土城合購家族(中央路) 試喝CATAMONA咖啡 心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cindy_lee566(473)

回覆

在 2009/5/3  5:46 p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免費試喝機會喔!

親愛的咖啡團友們,再麻煩依您的試喝品項提供客觀合理的試吃心得給店家唷~ 

 

請直接復製下列即可

***************************************************************************************************

 試吃種類:浸泡式咖啡       

 

試吃心得:

 

回 購 率:

 

 

 

 

濾泡式咖啡-快樂午后

demeter(121)


在 2009/5/3  6:13 pm 發表

試吃種類:浸泡式咖啡       

 

試吃心得:

剛打開包裝的那一剎那,濃濃的咖啡香撲鼻而來,味覺上真的很享受。先嘗試黑咖啡的喝法,咖啡屬於偏苦味較多,但喝起來有點澀。再加入鮮奶,依舊有很濃的咖啡香氣,而且喝起來也順口多了。個人覺得除了濾泡式咖啡外,也是不錯的咖啡選擇。

 

回 購 率:70%

感謝店家提供免費試吃機會及主購辛勞的分發喔!

schubert(126)


在 2009/5/3  8:44 pm 發表

試吃種類:浸泡式咖啡  

試吃心得:

剛打開包裝研磨咖啡豆的特有香味就溢了出來, 沖泡後飲用, 感覺酸度澀味皆不重, 微苦, 屬於溫順輕醇的咖啡, 本人喝了20幾年滴黑咖啡, 這口味對偶來說太淡了, 偶喜歡像重烘焙曼特寧, 不知貴公司有沒有類似滴產品

回 購 率:50%

感謝店家提供免費試喝機會及主購辛勞的分發喔!

lms22988143(18)


在 2009/5/5  9:14 am 發表

試吃種類:浸泡式咖啡  

 

試吃心得:

打開包裝香味就溢了出來, 沖泡後, 酸度, 澀味都不重, 微苦, 屬於溫和輕醇的咖啡, 個人 不太喜歡口感太重的咖啡, ..所以, 這口味還o.k.啦.     再加入半包糖....嗯...回購率再回升10個百分點.   就等主購再來合一團囉.  期待...期待啊.

回 購 率:80%

感謝店家提供免費試喝機會及主購辛勞的分發喔!

mouse2882(184)


在 2009/5/5  11:30 am 發表

5/18-6/15
凡訂購濾泡式快樂午后(1盒)+美麗晨光(1盒)=240元

   茶包式想喝就喝(1盒)價值110元
一次訂購20組即免運費

 

shelaliu(122)


在 2009/5/5  1:38 pm 發表

試吃種類:浸泡式咖啡  

試吃心得:

第一次試喝這種浸泡式的咖啡..感覺很不踏實..但又很驚喜!

我想這大概是為現代忙碌的上班族,

又想滿足喝現泡咖啡又嫌麻煩的人所研發出來的新產品吧!

 

一打開包裝咖啡香就跑出來

沖泡後喝一小口感覺淡淡、不苦後面是甘甘.....還想喝一口,

就降一來一回也是蠻順口的,不用再另外加糖跟奶球..

整體感還不錯!不過還是喝慣美式咖啡機現煮的..

 

回 購 率:70%

感謝店家提供免費試喝機會及主購辛勞的分發喔!

dodomay2000(2438)


在 2009/5/6  5:37 pm 發表

CATAMONA咖啡試喝心得:

打開後先聞了一下真是好香的味道沖泡後喝起來不酸不苦是一款很好喝的咖啡

我用太大的杯子也許是水加了太多所以感覺較淡一些

 

回購率:90%

 

謝謝商家提供產品試喝 & 辛苦的主購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