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4/14 9:31 pm 發表
謝謝健康贏家 生機養生坊提供試喝機會![]()
請參與的團員在此PO上心得,給店家一些建議喔!
ihergo店址→ https://www.ihergo.com/store/mimi027
♡試喝內容→超濃黃豆芽漿、杏仁五穀漿
♡試喝心得→
♡回購率→
yafen912(70)
在 2009/4/14 9:48 pm 發表
試喝內容→杏仁五穀漿半糖
♡試喝心得→杏仁味很重,很香,甜度也剛剛好,很養生的好飲品哦~~
♡回購率→85%
askey62(4)
在 2009/4/14 9:52 pm 發表
試喝內容→超濃黃豆芽漿半糖
♡試喝心得→我覺得濃度並沒有很濃,上面寫著有加芝麻,可是喝起來有花生的香味,這樣搭起來味道滿合的,也不會太甜哦~
♡回購率→70%
judy6382(218)
在 2009/4/14 10:45 pm 發表
試喝內容→杏仁五穀漿無糖
♡試喝心得→杏仁味還蠻重的蠻香的不過喝起來並沒有太多杏仁味,有點粉粉的感覺
♡回購率→60%
yakuruto(433)
在 2009/4/14 10:50 pm 發表
感謝主購的辛勞也謝謝店家大方提供的試喝哦^^~
試喝內容→超濃黃豆芽漿"無糖"
♡試喝心得→感覺滿香滿濃的,家人覺得太稠還加了一些水說^^",雖然有稀釋過但還是滿實在的感覺,家人也覺得不錯喝又滿健康的哦^^~
♡回購率→90%
nicole18768(148)
在 2009/4/14 10:51 pm 發表
試喝內容→杏仁五穀漿半糖
♡試喝心得→真的很純很濃~一股說不上來的香氣~瓶底都看的到沉墊物~喝前有先搖一搖~不會很甜~喝起來很有飽足感~新鮮又好喝~
♡回購率→85%希望價錢能在優惠點
cascade(297)
在 2009/4/15 8:00 am 發表
試喝內容→超濃黃豆芽漿全糖
♡試喝心得→濃度沒有很濃感覺很水,上面寫著有加芝麻,也有花生的香味,喝起來像是米漿,我比較喜歡純正的豆漿,是我會錯意嗎??
♡回購率→30%
gigi(66)
在 2009/4/15 8:23 am 發表
試喝內容→超濃黃豆芽漿"無糖"
♡試喝心得→香濃滑順,有點米漿的感覺,健康又養生
♡回購率→85%
harebell(8)
在 2009/4/15 9:20 am 發表
謝謝店家提供試喝,也謝謝辛苦的主購!
試喝內容→超濃黃豆芽漿"無糖"
♡試喝心得→非常香濃,有點米漿的感覺,很好喝!
♡回購率→90%
nancyy15(17)
在 2009/4/15 9:45 am 發表
試喝內容→超濃黃豆芽漿半糖
♡試喝心得→我覺得濃度沒有很濃,不會太甜.沒有渣渣?喜歡不去渣
♡回購率→70%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