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贏家 生機養生坊超濃黃豆芽漿、杏仁五穀漿試喝心得 ♡ ╮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chun830(1500)

回覆

在 2009/4/14  9:31 pm 發表

謝謝健康贏家 生機養生坊提供試喝機會

請參與的團員在此PO上心得,給店家一些建議喔!

 

ihergo店址→ https://www.ihergo.com/store/mimi027

 

試喝內容→超濃黃豆芽漿杏仁五穀漿

 

試喝心得→

 

回購率→

yafen912(70)


在 2009/4/14  9:48 pm 發表

試喝內容→杏仁五穀漿半糖

 

試喝心得→杏仁味很重,很香,甜度也剛剛好,很養生的好飲品哦~~

 

回購率→85%

askey62(4)


在 2009/4/14  9:52 pm 發表

試喝內容→超濃黃豆芽漿半糖

 

試喝心得→我覺得濃度並沒有很濃,上面寫著有加芝麻,可是喝起來有花生的香味,這樣搭起來味道滿合的,也不會太甜哦~

 

回購率→70%

judy6382(218)


在 2009/4/14  10:45 pm 發表

試喝內容→杏仁五穀漿無糖

 

試喝心得→杏仁味還蠻重的蠻香的不過喝起來並沒有太多杏仁味,有點粉粉的感覺

 

回購率→60%

yakuruto(433)


在 2009/4/14  10:50 pm 發表

感謝主購的辛勞也謝謝店家大方提供的試喝哦^^~

 

 

試喝內容→超濃黃豆芽漿"無糖"

 

試喝心得→感覺滿香滿濃的,家人覺得太稠還加了一些水說^^",雖然有稀釋過但還是滿實在的感覺,家人也覺得不錯喝又滿健康的哦^^~

 

回購率→90%

nicole18768(148)


在 2009/4/14  10:51 pm 發表

試喝內容→杏仁五穀漿半糖

 

試喝心得→真的很純很濃~一股說不上來的香氣~瓶底都看的到沉墊物~喝前有先搖一搖~不會很甜~喝起來很有飽足感~新鮮又好喝~

 

回購率→85%希望價錢能在優惠點

cascade(297)


在 2009/4/15  8:00 am 發表

試喝內容→超濃黃豆芽漿全糖

 

試喝心得→濃度沒有很濃感覺很水,上面寫著有加芝麻,也有花生的香味,喝起來像是米漿,我比較喜歡純正的豆漿,是我會錯意嗎??

 

回購率→30%

gigi(66)


在 2009/4/15  8:23 am 發表

試喝內容→超濃黃豆芽漿"無糖"

 

試喝心得→香濃滑順,有點米漿的感覺,健康又養生

回購率→85%

harebell(8)


在 2009/4/15  9:20 am 發表

謝謝店家提供試喝,也謝謝辛苦的主購!

 

試喝內容→超濃黃豆芽漿"無糖"

試喝心得→非常香濃,有點米漿的感覺,很好喝!

回購率→90%

nancyy15(17)


在 2009/4/15  9:45 am 發表

試喝內容→超濃黃豆芽漿半糖

 

試喝心得→我覺得濃度沒有很濃,不會太甜.沒有渣渣?喜歡不去渣

 

回購率→70%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