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4/16 0:45 am 發表
a0937528527(19)
在 2009/4/16 11:01 am 發表
我拿到的是草莓小蛋糕!感覺很可以!但太甜了一點!且成分最好標明~~如人工香料.色素.奶油等等!回購率~50%...
ben20020519(129)
在 2009/4/16 11:23 am 發表
roney3366(230)
在 2009/4/16 12:59 pm 發表
感謝店家 蛋糕公主一號店提供試吃!
請有參與美食試吃的夥伴們-請寫下試吃心得,以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麻煩用心品嚐並詳細寫清楚好吃或需要改進的建議。
試吃產品心得:草苺口味
我喜歡~適合我這隻螞蟻 外面ㄉ草莓皮甜甜ㄉ,裡面ㄉ蛋糕鬆軟綿密 喔依稀![]()
回購率:80%
head(36)
在 2009/4/16 1:29 pm 發表
感謝店家 蛋糕公主一號店提供試吃,也謝謝辛苦的celine~
試吃產品心得:
打開包裝一看覺得很像台中很有名的名產檸檬蛋糕耶
只是外層變成草莓口味巧克力,但是聞起來有種甜膩的感覺
吃進嘴裡口感不錯,蛋糕很綿不過偏乾,如果能再濕潤一點或許更好
外層的巧克力草莓香料味太重了,不夠自然好像都是香精的感覺
而且太甜了......吃多了容易膩,會一直想喝茶,愛吃甜食的我都投降了呢!!
或許是我偏愛天然一點的食物跟純一點的甜食吧!!所以才會吃不習慣!!
回購率: 30%
tai807(127)
在 2009/4/16 3:50 pm 發表
感謝店家 蛋糕公主一號店提供試吃,也謝謝辛苦的主購~
試吃產品心得:
我覺得外層草莓挺香的也給得很大方,但沒什麼天然的草莓味,有些可惜。此外,蛋糕體本身過乾,不夠濕潤,難以一口接一口吃完。整體而言,沒有太驚豔的感覺,有些普通。
回購率: 50%
JOYCE3321(19)
在 2009/4/16 4:13 p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也謝謝美女主購辛苦哦!
吃產品心得:
草莓皮太甜了些,不過裡面的蛋糕倒是鬆軟綿密,但整體吃起來好像沒什麼特別之處呢!!
回購率:50%
manhsu(21)
在 2009/4/17 10:14 am 發表
感激主購的辛苦也謝謝店家所提供的試吃
一開封就可以聞到撲鼻的草莓香
口感綿密細緻但卻與一般蛋糕差異性不大
特色不夠明顯
回購率30
candy(153)
在 2009/4/17 1:38 p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謝謝主購辛苦哦!
吃產品心得:草莓味沒有很重 有點太甜了也很普通沒很特別!!
回購率:50%
haiweitsao(5)
在 2009/4/17 5:22 pm 發表
感激主購的辛苦也謝謝店家所提供的試吃
表皮的顏色有點太粉紅了
吃起來也比較人工的感覺 不太有草苺的味道
裡面的蛋糕的確如大家說的不夠濕潤
回購率30%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