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大口蛙試吃心得^o^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chen33(456)

回覆

在 2009/3/26  8:45 pm 發表

感謝 花吃阿爆多口味爆米花 提供免費試吃^o^

 

 

試吃心得:

 

 

回購率:

lovebeast(4)


在 2009/3/27  3:26 pm 發表

感謝 花吃阿爆多口味爆米花 提供免費試吃^o^

 

 

試吃心得:我吃焦糖和起士的,我喜歡起士口味的,味道夠重,很容易一下子就把一整包吃光光

 

 

 

回購率:70%

chen33(456)

回覆

在 2009/3/28  2:02 pm 發表

感謝 花吃阿爆多口味爆米花 提供免費試吃^o^

 

 

試吃心得:我是選原爆焦糖和海苔口味,兩種口味都很好吃,調味粉也裹得蠻均勻.

     正品很大一桶,配韓劇吃起來一定很過癮^ ^

 

 

 

回購率:85%

chaortea(105)


在 2009/3/28  6:50 pm 發表

感謝 花吃阿爆多口味爆米花 提供免費試吃^o^

 

 

試吃心得:我是吃原爆焦糖跟草莓口味,焦糖口味甜度適中,很入味,草莓口味是裹草莓糖粉上去的,對我而言有點太甜了

 

 

 

回購率:80%

w58841215(632)


在 2009/3/30  12:29 pm 發表

感謝 花吃阿爆多口味爆米花 提供免費試吃^o^

 

 

香蒜黑胡椒:脆度不錯,可是黑胡椒好像白胡椒那麼細.邊吃邊打噴嚏.沒有辦法很順口的一直吃~~~

 

南洋咖哩:鹹甜鹹甜.不錯吃.咖哩味蠻香的!

 

 

 

回購率:60%

謝謝辛苦的主購!!!

n229110(36)


在 2009/3/30  1:18 pm 發表

感謝 花吃阿爆多口味爆米花 提供免費試吃^o^

 

 

榛果巧克力:放了2天才吃完全沒受潮~還是好脆喔.可是灑上可可粉有些乾.再甜一點就更過癮了~~

 

椒鹽芥末:芥末蠻爽口的.不過我還12比較喜歡甜口味~

 

 

 

回購率:70%

謝謝主購^^

wing588(11)


在 2009/3/30  1:47 pm 發表

感謝店家與主購^^

 

焦糖:比較沒那麼甜.但香脆.吃完口中沒有渣渣耶

 

原爆焦糖:外頭有脆脆的焦糖.吃起來很過癮.跟電影院買的差不多!!

 

回購率:80%

lukaO(10)


在 2009/3/30  2:00 pm 發表

感謝 花吃阿爆多口味爆米花 提供免費試吃^o^

 

 

牛奶糖:蠻香甜的.不過吃不太出來牛奶味

 

焦糖瑪奇朵:香脆.但一樣吃不出來太特殊的味道.但口感真的不錯.又耐放

 

 

 

回購率:80%

 

謝謝主購^^

a_bowbonb(16)


在 2009/4/4  0:18 am 發表

謝謝大家給我們評價   我們會繼續做最好的品質與服務   口感再加強與變化  

也謝謝大家都會喜歡我們家報米花喔^^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