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4/28 1:56 pm 發表
怕會忘記就自己先寫了~~![]()
試吃心得:小巧玲瓏的粽子,聞起來有一點點的野薑花香,蒸好後聞更香,可是好像只有葉子有味道耶!打開來吃的時候就被其他的餡料味道蓋住了!吃起來跟一般肉粽就沒什麼差別了,餡料還算可以,切成小丁狀,每一口都可以吃到,讓口感更加豐富,鹹淡也剛剛好,還算是不錯吃的粽子!
回購率:若以試吃價來說可以接受!因為真的很小顆!若價格太高?那就看看嘞!
李爸(1318)
在 2009/4/28 2:58 pm 發表
有一股野薑花香.我個人不太喜歡這個味道.餡料鹹淡也剛剛好.只是有點少.而且粽子很小顆.吃不太習慣˙˙˙˙
回購率:50%
goldencandy(196)
在 2009/4/28 4:07 pm 發表
不好意思,我現在才知道對野薑花的味道不太習慣,雖然只有葉子有味道,但是吃的還是不太適應,.....![]()
真是浪費了.....![]()
回購率:老公說,價格不會太貴的話,他的回購率是70%
joanyu66(104)
在 2009/4/28 5:13 pm 發表
回購率:如果不便宜就看看囉~
batty(956)
在 2009/4/28 10:03 pm 發表
謝謝濱濱:我本想說今天要來開,我覺得不錯吃,我分1顆給同事吃,她竟說:還有沒有,全部賣我好嗎?問她口感如何,因為他吃清淡,所以對她來說味道OK,粽子小不過對於小孩來說,都都好,我覺得不錯吃是因為它ㄉ米似忽是水煮,但不會爛爛ㄉ
harleyhs(74)
在 2009/4/29 0:08 am 發表
今天晚上蒸熟了吃 在蒸的時候 廚房都是野薑花的味道 很香
餡料可能太細了 不太能分辯如網頁介紹的那些食材
因為吃過其它的野薑花粽(深坑) 野薑花的味道還可接受
綜子的口味比我吃過深坑賣的好吃多了
謝謝主購 也謝謝店家提供產品試吃
常去內灣附近露營 下次就會主動購買這綜子了
回購率 70% (若能加入花生那就更好了 常買石門劉家的粽) 當然價錢也是一個考量
ps09235433(493)
在 2009/4/29 10:09 pm 發表
看到食覺得好鮮...怎麼葉子是這麼新鮮的翠綠,疑惑著這種肉粽能吃嗎??
今天早上才熱來吃,不知道是放太多天才熱,還是其他原因??
我沒有聞到像各位說的野薑花味ㄝ
粽子味道清淡不太喜歡,沒甜辣醬,不然就沾來吃
裡面的配料都處理的小小的很適合挑嘴的我食用...我不喜歡吃蝦米也都一起吃下肚了
雖然口感不合我,但要是有甜辣醬,我想我還是可以多吃幾個!!
回購率:60%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還有主購分享產品喔!!
nicolechen59(513)
在 2009/4/30 10:12 am 發表
謝謝主購發起試吃活動喔!
小巧玲瓏的粽子還帶著野薑花香,非常特別~
不過真的很小,口味對我來說也淡了點,吃起來感覺少了什麼.
yin-hsuan(454)
在 2009/4/30 10:25 pm 發表
好好吃喲!感謝主購這次的發起!它雖然小,不過,它的香味真的很讚啦!
wendyson2002(15)
在 2009/5/6 9:24 am 發表
葉子看起來好新鮮喔..
領了那麼多天 昨天才弄來吃
只是 好像料少少的
份量算小的 大人一次可能要來個二粒才有飽足感
味道不錯
謝謝發起人喔..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