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ar9999(855)
在 2009/3/31 11:04 pm 發表
多謝主購開試吃團給我們試吃~還有多謝店家的提供喔~
口感:好吃~濕潤~不粗糙~先生覺得普通~
建議:個人喜歡再甜一點點就好~
回購意願:正品價格再優惠點~60%
yaoyuchen0930(174)
在 2009/3/31 11:09 pm 發表
口感:巧克力味很香濃,且不會太甜,像是很濃ㄉ巧克力蛋糕,好吃
回購意願:80%(剩ㄉ20%就看價錢ㄉ漂亮度囉)
感謝店家熱情ㄉ提供及C大ㄉ辛勞
kao701325(324)
在 2009/3/31 11:18 pm 發表
首先感謝辛苦的主購 C大,和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吃了一口後,就似曾相識之感
它跟之前雅聖烘焙專賣店的..
「黑色の戀人」口感很像耶~
口感:香濃的巧克力味道,有紮實的蛋糕口感,不會太甜!不錯吃~
回購意願:價格可親,會敗下去斗~(因為老爺和公子都愛吃)
在 2009/3/31 11:21 pm 發表
k大:跟「黑色の戀人」的口感一點都不像啦~
↑一咬像散掉的巧克力粉(好吃的意思)
這個是紮實的口感,
人家...覺得...不一樣~![]()
kevy1972(264)
在 2009/4/1 7:59 am 發表
口感:雖然是吃飯後就接著吃,但還是一口接一口,一下就吃掉了,姪女和我都認為很棒ㄋ! 不會甜剛剛好適合我, 呵!
建議:再大顆一點就太棒了~
回購意願:如果size不變, 能2顆14元...就太有吸引力了~~超讚..
raychao0420(273)
在 2009/4/1 8:15 am 發表
感謝各位的細心品嚐與建議^__^
這次推出的試吃包
跟正品完全相同
跟實體店面在賣的是同時生產
所以大小相同
並沒有因為試吃而調整大小喔!!
只是店裡都是盒裝一盒12顆99元
謝謝各位的建議^__^
imajin(147)
在 2009/4/1 8:28 a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和辛苦的主購
口感:巧克力的味很香濃,也不會太甜,不會很乾.很綿密~~好吃
回購意願:看到店家說一盒12顆99元會願意回購
m600205(49)
在 2009/4/1 8:51 am 發表
首先在這先謝謝辛苦的主購
口感:剛剛好的甜度我喜歡,咬下去時很紮實,連我老公不喜歡吃巧克力的人都說不錯呢
ritalan313(202)
在 2009/4/1 9:55 am 發表
謝謝大方店家和熱心主購提供試吃
口感:巧克力味很香和濃很不錯,也不會太甜,很好~
回購意願:80% 下次有開團就買來吃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