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溪杏芳「一口布朗尼」試吃心得~桃園八德大湳家族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cumeichi(487)

回覆

在 2009/3/31  10:46 pm 發表

謝謝店家熱情提供試吃,

請大家在此分享食後心得,

謝謝配合。

 

口感:

 

建議:

 

回購意願:

near9999(855)


在 2009/3/31  11:04 pm 發表

多謝主購開試吃團給我們試吃~還有多謝店家的提供喔~

 

口感:好吃~濕潤~不粗糙~先生覺得普通~

 

建議:個人喜歡再甜一點點就好~

 

回購意願:正品價格再優惠點~60%

yaoyuchen0930(174)


在 2009/3/31  11:09 pm 發表

口感:巧克力味很香濃,且不會太甜,像是很濃ㄉ巧克力蛋糕,好吃

 

回購意願:80%(剩ㄉ20%就看價錢ㄉ漂亮度囉)

 

感謝店家熱情ㄉ提供及C大ㄉ辛勞

kao701325(324)


在 2009/3/31  11:18 pm 發表

首先感謝辛苦的主購 C大,和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吃了一口後,就似曾相識之感

它跟之前雅聖烘焙專賣店的..

黑色の戀人」口感很像耶~

 

口感:香濃的巧克力味道,有紮實的蛋糕口感,不會太甜!不錯吃~

 

回購意願:價格可親,會敗下去斗~(因為老爺和公子都愛吃)

 

cumeichi(487)

回覆

在 2009/3/31  11:21 pm 發表

k大:跟「黑色の戀人」的口感一點都不像啦~

                    ↑一咬像散掉的巧克力粉(好吃的意思)

這個是紮實的口感,

人家...覺得...不一樣~

kevy1972(264)


在 2009/4/1  7:59 am 發表

口感:雖然是吃飯後就接著吃,但還是一口接一口,一下就吃掉了,姪女和我都認為很棒ㄋ! 不會甜剛剛好適合我, 呵!

 

建議:再大顆一點就太棒了~

 

回購意願:如果size不變, 能2顆14元...就太有吸引力了~~超讚..

raychao0420(273)


在 2009/4/1  8:15 am 發表

感謝各位的細心品嚐與建議^__^

這次推出的試吃包
跟正品完全相同
跟實體店面在賣的是同時生產
所以大小相同
並沒有因為試吃而調整大小喔!!
只是店裡都是盒裝一盒12顆99元
謝謝各位的建議^__^

imajin(147)


在 2009/4/1  8:28 a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和辛苦的主購

口感:巧克力的味很香濃,也不會太甜,不會很乾.很綿密~~好吃

 

回購意願:看到店家說一盒12顆99元會願意回購

m600205(49)


在 2009/4/1  8:51 am 發表

首先在這先謝謝辛苦的主購

口感:剛剛好的甜度我喜歡,咬下去時很紮實,連我老公不喜歡吃巧克力的人都說不錯呢

ritalan313(202)


在 2009/4/1  9:55 am 發表

謝謝大方店家和熱心主購提供試吃

口感:巧克力味很香和濃很不錯,也不會太甜,很好~

回購意願:80% 下次有開團就買來吃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