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uries就是愛ㄔ...濾泡式掛耳咖啡試飲心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melinda771008(325)

回覆

在 2009/5/29  12:25 pm 發表

試飲商品:濾泡式掛耳咖啡

 

 

試飲心得:

1. 照著商家給的SOP操作,要喝濾泡式咖啡不難

2. 一開封後咖啡香即飄散開來,隨著熱水濕潤了咖啡粉,咖啡香氣更是在茶水間久久不散

3. 它的口感不酸不澀很順口,很接近美式咖啡

4. 和公司的現研磨現沖泡的專業咖啡機比起來,稍遜一點

5. 缺點是麵包都吃一半了,咖啡還沒滴好,呵...可能是我太餓了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