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inda771008(325) 回覆 在 2009/5/29 12:25 pm 發表 () 試飲商品:濾泡式掛耳咖啡 試飲心得: 1. 照著商家給的SOP操作,要喝濾泡式咖啡不難 2. 一開封後咖啡香即飄散開來,隨著熱水濕潤了咖啡粉,咖啡香氣更是在茶水間久久不散 3. 它的口感不酸不澀很順口,很接近美式咖啡 4. 和公司的現研磨現沖泡的專業咖啡機比起來,稍遜一點 5. 缺點是麵包都吃一半了,咖啡還沒滴好,呵...可能是我太餓了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