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4/19 11:37 a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ありがとぅね!
請有參與試吃的團員們~寫下試吃心得,以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還有請團員們評論時-下手不要太重,以免辜負店家一片好意唷!
若是有何建議的話~請多多指教!歡迎提供建議給店家參考唷!
********請複製以下格式~填寫試吃品項心得********
試吃產品:鳳梨酥、養生堅果米香
試吃心得:
回購率:%
thene221(677)
在 2009/4/20 9:27 pm 發表
試吃產品:養生堅果米香
試吃心得:整體吃起來蠻香的,蠻好吃的,不過吃到後面有點偏甜,會膩。
yuko13(33)
在 2009/4/21 11:19 p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唷~^^
試吃產品:鳳梨酥
試吃心得: 外皮酥,有淡淡奶香,只不過有點甜....
回購率:80%
試吃產品:養生堅果米香
試吃心得: 味道香,料滿實在的,甜度適中!!!
回購率:85%
pekoyang(2)
在 2009/4/22 2:45 pm 發表
試吃產品:鳳梨酥、養生堅果米香
試吃心得:鳳梨酥 : 內餡有鳳梨絲的感覺,外皮也不會太甜, 好吃 ~
回購率:80%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