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senw(308)
在 2009/5/28 11:08 am 發表
我和小孩都覺得好吃
感謝店家和主購的提供的試吃
lilisa(480)
在 2009/5/28 11:32 am 發表
剛才拿來吃....味道不錯
番茄每顆都沒穿"衣服"ㄝ
不會太酸.....甜酸甜ㄉ滋味......很清爽....非常適合炎夏來享用![]()
weipeiyin(271)
在 2009/5/28 3:33 pm 發表
清爽好吃!
沒穿衣服的蕃茄身體好像軟了點!
ruby0105(414)
在 2009/5/28 4:05 pm 發表
先謝謝店家試吃
主購辛苦爭取
好吃的不得了
我家那隻大的說恩還不錯(他的不錯就粉好了)
沒皮對我家那隻小的最適合了,
bb11109(50)
在 2009/5/29 9:57 pm 發表
好吃!清爽中有淡淡的酒香,很棒!
謝謝主購及店家!
josephine007(67)
在 2009/6/2 12:21 pm 發表
好吃耶
梅香很清爽
讓人忍不住一顆接一顆
謝謝製作店家和主購的辛勞
MMXX(34)
在 2009/6/2 12:26 pm 發表
小番茄要脫皮應該很難吧
不知道是怎麼辦到了
jenna5418(39)
在 2009/6/2 12:35 pm 發表
回應 MMXX:
小番茄要脫皮應該很難吧不知道是怎麼辦到了
尾端用刀劃淺十字,
熱水燙一下就很好剝了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