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家族的梅釀番茄心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nancylee0120(533)

回覆

在 2009/5/28  8:09 am 發表

不拘格式

謝謝店家的試吃

hansenw(308)


在 2009/5/28  11:08 am 發表

我和小孩都覺得好吃

 

感謝店家和主購的提供的試吃

lilisa(480)


在 2009/5/28  11:32 am 發表

剛才拿來吃....味道不錯

番茄每顆都沒穿"衣服"ㄝ

不會太酸.....甜酸甜ㄉ滋味......很清爽....非常適合炎夏來享用

weipeiyin(271)


在 2009/5/28  3:33 pm 發表

清爽好吃!

 

沒穿衣服的蕃茄身體好像軟了點!

 

 

ruby0105(414)


在 2009/5/28  4:05 pm 發表

先謝謝店家試吃

主購辛苦爭取

 

好吃的不得了

我家那隻大的說恩還不錯(他的不錯就粉好了)

沒皮對我家那隻小的最適合了,

bb11109(50)


在 2009/5/29  9:57 pm 發表

好吃!清爽中有淡淡的酒香,很棒!

 

謝謝主購及店家!

josephine007(67)


在 2009/6/2  12:21 pm 發表

好吃耶

梅香很清爽

讓人忍不住一顆接一顆

謝謝製作店家和主購的辛勞

MMXX(34)


在 2009/6/2  12:26 pm 發表

小番茄要脫皮應該很難吧

不知道是怎麼辦到了

 

jenna5418(39)


在 2009/6/2  12:35 pm 發表

回應 MMXX:

 

小番茄要脫皮應該很難吧不知道是怎麼辦到了  

 

 尾端用刀劃淺十字,

熱水燙一下就很好剝了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