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6/19 7:47 pm 發表
今天晚餐我兒回來吃~我才煎港式蘿蔔糕耶
歐齁齁~太好吃ㄌ。。。
真ㄉ是純米作滴拉
我們兩ㄍ人把1整ㄍ2斤蘿蔔糕嗑光
吃ㄉ好飽喔!
本來多訂1ㄍ要給我弟拿
他忘記來~吃完後我跟兒決定不給ㄌ! ![]()
要留著明天再嗑完1整ㄍ~~ ![]()
song0(96)
在 2009/6/19 9:48 pm 發表
港:香味很喜歡,材料豐富,不用沾醬
台:也是很好吃,個人不愛吃肉,所以較喜歡港式的味道
謝謝店家的活動及主購的辛苦
amy8(98)
在 2009/6/20 9:58 am 發表
很好切,也很好煎,加點蒜蓉油膏更好吃
台式港式都很好吃
linmay0828(181)
在 2009/6/20 10:09 am 發表
| 感覺較喜歡港式的~很有味道很好吃~台式味道較淡又有點軟 |
ccj(126)
在 2009/6/20 6:35 pm 發表
好切、好煎,不會粉粉的
emily_chen(219)
在 2009/6/20 8:21 pm 發表
港式蘿蔔糕
吃起來口感整個很紮實,蝦米味道很香。
所搭配ㄉ食材;真材又實料。
ㄛ~~好吃 …
l0088(308)
在 2009/6/21 3:06 pm 發表
我只訂購港式蘿蔔糕
真的好吃ㄟ
口感很好
軟硬適中
吃剩的煮湯
也很好吃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