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9/19 11:28 pm 發表
感謝店家提品產品試吃機會~![]()
銅鑼燒:雖小巧,一份小量當點心剛好,意猶未盡~才是相思啊..
內餡不會過甜膩,餅皮綿綿的!冰過真的較好吃喔~
第一個吃的是紅豆,紅豆夠軟,奶油香~
一盒10個,孩子一下就吃光,只留下一個紅豆....
雪餅我沒買,不知團員們的口感如何呢?
再次謝謝店長的配合~讓這次的發貨非常順利呢!
spring0619(39)
在 2009/9/20 3:57 pm 發表
泡菜好吃,100元量有點嫌少.
kathy5868(151)
在 2009/9/22 11:51 p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產品試吃~![]()
並謝謝主購, 辛苦了~~
銅鑼燒:小巧~~~但真的是太小了,若是作點心是剛好,
內餡剛好而不會太甜,餅皮QQ綿綿的!
冰過以後算是不錯吃~~
只訂了2個~~奶油的,
一下子2-3口就吃光了....
售價可以再便宜一些些~~以這樣的大小而言
雪餅: 真的是不錯吃喔~~
若以如此的Size及冰淇淋內餡而言,要給他推一下喔~~
買的內餡是紅豆~芒果~奶油~及巧克力4種口味的~~
紅豆口味的雪餅, 綿綿的紅豆口感, 吃得到紅豆的顆粒, 真是好吃~~推~~
芒果口味的雪餅, 吃得到芒果小塊,並且芒果味道濃郁, 很不錯吃吔~~推~~
巧克力口味的雪餅, 口感很滑順,味道濃郁,好吃!!
奶油口味的雪餅, 味道較不突出, 家人吃過後說較為一般~~
回購率:
銅鑼燒:20% 雪餅: 80%
jona1022(44)
在 2009/9/27 12:12 pm 發表
非常謝謝主購及團友的支持,也感謝大家的建議,我們會在產品上更加努力的。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