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4/17 7:49 p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請有參與試吃的團友寫一下試吃心得唷!
試吃口味:原味培根綠醬凱薩沙拉/普羅旺斯香草雞肉凱薩沙拉/日式輕和風芝麻沙拉
心得:
回購率:

lily0225(680)
在 2009/4/17 8:18 pm 發表
試吃口味:普羅旺斯香草雞肉凱薩沙拉/日式輕和風芝麻沙拉
心得:普羅旺斯香草雞肉凱薩沙拉-雞肉很香ˋ蔬菜新鮮清脆ˋ醬汁很對味
日式輕和風芝麻沙拉--蔬菜新鮮清脆ˋ醬汁覺ㄉ有點死鹹
回購率:70%ˋ60%
pya888(26)
在 2009/4/17 10:13 pm 發表
感謝您的指教~
日式醬汁我們將會好好改進,希望能給我們多一點支持囉~
gnaw(528)
在 2009/4/17 10:35 pm 發表
感謝店家和主購提供試吃機會!
試吃口味:普羅旺斯香草雞肉凱薩沙拉
試吃口味:日式輕和風芝麻沙拉
心得:因為先吃了重口味的雞肉沙拉,覺得這一款清淡口味的較不合我家胃口,sorry呢
回購率:30%
心得:除了麵包丁可能因冷藏及與蔬菜接觸關係,吃不到酥脆感,其它都很棒,酸甜的口味兒子也喜歡,剩下的半盒多都是他吃的
回購率:85%
dd612192(144)
在 2009/4/17 11:48 pm 發表
試吃口味:原味培根綠醬凱薩沙拉/普羅旺斯香草雞肉凱薩沙拉
心得:生菜很新鮮,肉跟醬料鹹了點.
沙拉醬不夠多(因為我喜歡吃很多醬ㄉ沙拉)![]()
回購率:50%改良鹹度ㄉ話會增加回購率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pya888(26)
在 2009/4/18 1:10 am 發表
回應 dd612192:
試吃口味:原味培根綠醬凱薩沙拉/普羅旺斯香草雞肉凱薩沙拉 心得:生菜很新鮮,肉跟醬料鹹了點. 沙拉醬不夠多(因為我喜歡吃很多醬ㄉ沙拉) 回購率:50%改良鹹度ㄉ話會增加回購率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謝謝您的指教~醬料方面我們會好好改進滴~謝謝您
iamcarol(475)
在 2009/4/18 9:28 am 發表
試吃口味:原味培根綠醬凱薩沙拉/日式輕和風芝麻沙拉
心得:青菜很新鮮阿.....豐富...不過就是醬比較少.....起士粉也是...當然也因此吃到新鮮青菜...不過我個人喜歡重口味一些....還是好ㄔㄚ
回購率:80%
pya888(26)
在 2009/4/18 11:45 am 發表
回應 iamcarol:
試吃口味:原味培根綠醬凱薩沙拉/日式輕和風芝麻沙拉 心得:青菜很新鮮阿.....豐富...不過就是醬比較少.....起士粉也是...當然也因此吃到新鮮青菜...不過我個人喜歡重口味一些....還是好ㄔㄚ 回購率:80%
謝謝您~如果您下次訂購可以跟我們強調醬汁要多一點,我們都會為您處理的
sea_n(24)
在 2009/4/18 1:26 p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謝謝主購
試吃口味:原味培根綠醬凱薩沙拉/普羅旺斯香草雞肉凱薩沙拉
心得:沙拉新鮮好吃,很對家人胃口,就是醬汁也是喜歡多一些,孩子吃完半盒還吵著要吃,好吃!
回購率:85%
小花(1673)
在 2009/4/18 2:10 pm 發表
試吃口味:原味培根綠醬凱薩沙拉/日式輕和風芝麻沙拉
心得:培根有點太硬 感覺很像再吃肉干 醬汁有點偏少偏鹹
麵包塊應該另一小袋子裝 不然都軟掉嚕 起士粉希望能分開包裝
可以依各人喜好來添加 還有日式輕和風芝麻沙拉 家人反應有點偏酸嚕
回購率:80% 50%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