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rwake(33)
在 2009/4/17 6:09 pm 發表
可可奶酪--好吃.我兒子最愛
香醇奶酪--有股味道.水水的.很難吃.
桑葚---好吃.但好小一塊
鳳梨酥--也很好吃
fawen(194)
在 2009/4/17 7:29 pm 發表

˙桑葚派:味道不錯,甜度剛好,但派皮不是很酥,稍加改進會更佳。
˙原味奶酪:比較水,口感很怪,但味道還不錯,奶味濃郁,不會過甜。
˙提拉米蘇巧克力奶酪:甜中帶苦,味道濃厚,但甜度對我而言甜了點。
˙鳳梨酥:表現比較一般,皮和餡較沒有什麼特色,但外觀取勝,心型造型挺美的。
~ 謝謝店家 & 辛苦的主購 ~
shyangyeu0219(101)
在 2009/4/17 11:38 pm 發表
˙桑葚派:蠻好吃的,唯派的高度很扁,建議加厚其高度及增加餅皮的厚度,口感會更好吃~
˙原味奶酪:奶味很濃郁,還不錯吃~
˙提拉米蘇巧克力奶酪:奶味很濃郁,並多了巧克力的味道,很好吃~
˙鳳梨酥:其實就是傳統口味,還不錯吃耶,唯高度感覺很扁,建議加厚其高度及增加餅皮的厚度,會更好吃~
謝謝主購及店家提供試吃的機會^^
mendy3(18)
在 2009/4/18 11:52 am 發表
可可奶酪--剛吃第一口很好吃~之後就不好吃了~很容易膩
香醇奶酪--很香我喜歡~很好吃~一口接著一口~可是過於太水~這可以改進
桑葚---好吃~甜度適中~我喜歡
鳳梨酥--很普通~跟一般的鳳梨酥一樣~沒有比較特別
yang54(112)
在 2009/4/18 1:42 pm 發表
原味奶酪:有點水水的,但味道尚稱濃郁
提拉米蘇巧克力奶酪:甜中帶有微微苦味
桑葚派:不錯吃,餅皮可再酥點更好
鳯梨酥:很傳統,造型有巧思
謝謝提供試吃的店家及主購
rosa0628(229)
在 2009/4/18 2:32 pm 發表
可可奶酪-巧克力跟下面ㄉ布丁搭配起來還不錯吃!不會太甜!
香醇奶酪-我覺得還不錯吃~可是也不特別!
桑葚-酥皮不夠酥~~果肉的感覺可以再明顯些!
鳳梨酥-口感普通..用土鳳梨餡應該口感會很棒!
min831(31)
在 2009/4/18 7:28 pm 發表
原味奶酪:不是表面光滑的那種,而且水水的,奶味是還蠻濃的,可是還是有點怪~
提拉米蘇巧克力奶酪:很濃的巧克力味,上下層搭配起來很好吃,但有點甜~
桑葚派:吃的到果肉,口感酸酸甜甜的很好吃,但餅皮可再酥一點~
鳯梨酥:口感吃起來和平常的沒什麼不同,不過甜度剛剛好,心型造型很可愛~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 & 辛苦的主購
eva1022(222)
在 2009/4/18 8:15 pm 發表
原味奶酪:有濃郁的奶香味,我喜歡~
提拉米蘇巧克力奶酪:兩層搭配起來口感還可以,但是上層巧克力有點乾~
桑葚派:酸酸甜甜的還有果粒,好吃~
鳯梨酥:外觀特別,鳳梨如能酸一點,口味重一點會更完美~
在 2009/4/18 11:20 pm 發表
原味奶酪:是水了些,不然整體的味道來說很不錯!
提拉米蘇巧克力奶酪:我女兒一下就吃完了,好吃!
桑葚派:皮是軟的不是酥的!有果粒,甜度也還可以,要配茶吃,最好了!
鳳梨酥:和平時吃的口感及味道差不多,甜度也ok,造型滿分!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