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4/22 9:55 pm 發表
謝謝Domido多米多繽紛爆米花提供試吃機會![]()
請參與的團員在此PO上心得,給店家一些建議喔!
ihergo店址→ https://www.ihergo.com/store/Domido
♡試吃內容→北海道牛奶、焦糖牛奶口味
♡試吃心得→
♡回購率→
yafen912(70)
在 2009/4/22 10:16 pm 發表
♡試吃內容→北海道牛奶、焦糖牛奶口味
♡試吃心得→兩種吃起來味道差不多.可是吃起來有點"潤潤"的感覺,糖倒是分布的很均勻,再脆一點會更好吃哦~
♡回購率→70%
children822(81)
在 2009/4/22 10:20 pm 發表
♡試吃內容→北海道牛奶
♡試吃心得→吃起來還好..牛奶味道沒有很重,沒有脆.如果可以北海道牛奶味道再濃些.會更香.
♡回購率→70%
♡試吃內容→焦糖牛奶口味
♡試吃心得→甜度夠,也香.但唯一..要再脆一點會更好吃~
♡回購率→75%
kiwilin(391)
在 2009/4/22 10:57 pm 發表
♡試吃內容→北海道牛奶、焦糖牛奶口味
♡試吃心得→先吃焦糖牛奶後吃北海道牛奶,比較喜歡北海道牛奶的味道;雖奶味
不重;但是脆一點會更好,試吃包量太少,不好吃出整個的口感.
回購率:70%
感謝婉君開團試吃
aapias(110)
在 2009/4/23 0:32 am 發表
試吃內容→北海道牛奶、焦糖牛奶口味
♡試吃心得→兩種吃起來味道差不多.可是吃起來就是不夠酥脆,這是最遺憾的一點!
如果酥脆度可以再改善一點,應該會很受歡迎!
♡回購率→70%
mary5301(243)
在 2009/4/23 0:48 am 發表
試吃內容→北海道牛奶、焦糖牛奶口味
♡試吃心得→味道普通.兩種口味竟然很相近,不但奶味不足,脆度更是不夠!
最在意的還是脆度的問題!
♡回購率→60%
cascade(297)
在 2009/4/23 8:43 am 發表
♡試吃內容→北海道牛奶、焦糖牛奶口味
♡試吃心得→兩種吃起來都沒有脆度,不是包裝得很好嗎?這樣口感打折扣,口味方面比較喜歡焦糖的,牛奶的味道普普不特別。
回購率:70%
vk0714(105)
在 2009/4/23 10:24 am 發表
♡試吃內容→北海道牛奶、焦糖牛奶口味
♡試吃心得→ 第一次吃到有口味的爆米花 好吃A 糖的分怖很均勻
♡回購率→ 會想再吃A 小朋友一直嚷嚷要再吃回購率80-90%
hsiu0331(133)
在 2009/4/23 11:06 am 發表
試吃內容→北海道牛奶、焦糖牛奶口味
兩種吃起來味道差不多,但都不夠脆,糖分佈的很均勻
回購率 75%
nicole18768(148)
在 2009/4/23 4:15 pm 發表
♡試吃內容→北海道牛奶、焦糖牛奶口味
♡試吃心得→ 2種吃起來都不夠酥脆過軟~2者口感差不多~焦糖聞起來味道很香吃起來就一般般~北海道牛奶吃起來就甜甜ㄉ吃不出牛奶的口感~很普通就像一般甜味ㄉ爆米花
♡回購率→50%
感謝店家所提供的試吃,也謝謝婉君的服務哦~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