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4/10 2:09 pm 發表
謝謝大方的店家提供優惠試吃價給我們, ~真的很好吃~~請團員們將試吃後的心得寫出來給店家做個參考, 還有如果有建議, 可以婉轉表達喔!!~也別忘了感謝和鼓勵一下店家~~謝謝大家的參與喔!!~~ 格式可參考以下~
心得:
poone0206(64)
在 2009/4/10 3:03 pm 發表
心得:
試吃產品:試吃組合 B(紅豆鮮奶鬆餅&卡士達大福)
試吃心得:
紅豆牛奶鬆餅:鬆餅皮不夠香,但內餡很好吃,size很小
卡士達大福:不知道是不是要退冰一點才好吃,我吃的時候內餡有點硬,吃不出什麼味道
回購率:50%(價格偏高,個人覺得沒有特別好吃 sorry...)
非常謝謝主購開團和商家提供試吃!
VICKI9812(123)
在 2009/4/10 3:03 pm 發表
bob1000(94)
在 2009/4/10 4:53 pm 發表
心得:
試吃產品:試吃組合 B(紅豆鮮奶鬆餅&卡士達大福)
試吃心得:紅豆牛奶鬆餅:個人覺得味道口感稍嫌不佳,卡士達大福:退冰一點好吃,內餡軟硬適中,味道口感不錯。非常謝謝主購開團和商家提供試吃!
d12430(85)
在 2009/4/10 5:34 pm 發表
ldp(301)
在 2009/4/10 7:49 pm 發表
sansan1204(7)
在 2009/4/10 8:26 pm 發表
試吃組合 c 鬆餅和大福稍微退冰ㄉ話都很好吃.
fillen(2)
在 2009/4/10 8:39 pm 發表
fuin(21)
在 2009/4/10 9:54 pm 發表
lavenderoo(87)
在 2009/4/10 10:08 pm 發表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