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區 熊愛吃家族 豆腐小子寒天豆花 試吃心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tsc2008(1984)

回覆

在 2009/5/7  8:04 p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請各位團友品嚐後, 務必來寫下試吃的心得唷~

 

請COPY下列格式填寫:

 

口感:

 

味道:

 

回購率: %

tsc2008(1984)

回覆

在 2009/5/7  8:17 p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下午就開一盒來試吃囉~熱天果然還是要吃涼涼的甜品呀

 

 

口感: 跟市面上一般豆花不一樣, 感覺比較結實, 組織比較"脆"一些.

 

味道: 用聞的就很香的豆香味了, 加糖漿之前先嚐了一口, 嗯, 有豆香味, 而且有豆子的天然甜味, 很不錯.

加糖漿後~~很爽口的甜味, 口感也很豐富, 不會單單的, 跟豆花很搭.

 

正品360CC訂價是原味25元, 巧克力30元, 不含湯水, 好像不貴...

回購率: 60%

 

 

建議: 寒天的量可以減少一點點...因為寒天不會Q, 加多只會更硬脆, 跟我們習慣的豆花不一樣.... 貴店的豆花"味道"很不錯, 但組織不是很能接受喔...

ohjezarqd(176)


在 2009/5/7  8:31 pm 發表

口感:原來是寒天豆花,沒看就吃的人納悶為何不像一般豆花軟綿綿的…

 

 

味道:挺像果凍的,糖漿很甜,一包夠三盒試吃豆花用…

 

 

回購率: 20%…抱歉,我還是喜歡傳統豆花綿密的口感…

ro74809(29)


在 2009/5/8  0:51 am 發表

感謝您給我們的寶貴意見^^ 在口感上 我們會在改進~~

老闆要我向各位解釋一下 因為第一次運送到比較遠的地方 所以怕運送過程中

豆花會散開  在視覺上會有影響~~so 他有多加一點寒天的成分 才會造成組織上太過硬脆   我們會針對這點來改進^^  

另外 我們也是有傳統豆花 只是還沒po上來賣 ^^

ps: 正品豆花都會附糖水^^

hohoa(31)


在 2009/5/10  1:11 a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

 

口感: 加了寒天的感覺很明顯, 比較硬脆, 就只好告訴自己那個會幫助腸胃臑動啦~

 

味道: 豆香味很自然, 也夠濃, 糖漿的味道不錯, 跟豆花很搭. 我喜歡吃冰冰甜甜的, 所以不覺得太甜^^"

 

回購率: 70%

 

老闆, 等你們的傳統豆花上市喔~~

如果味道跟這個一樣好, 加上傳統豆花的口感, 一定很好吃

kuei0415(498)


在 2009/5/12  0:44 am 發表

口感:很奇怪的口感...大概是因為加了寒天~所以跟一般吃的豆花不同

 

 

味道:有豆味~可是吃起來的口感跟味道沒辦法跟糖水融合啦~~

 

 

回購率: 40%

ccj(126)


在 2009/5/12  6:49 am 發表

口感:脆脆的口感加上香濃的豆味,當成豆花口味的寒天凍比較能讓人接受,糖漿也不錯,只是會沒辦法和糖水融合

  

回購率: 50%(喜歡豆香和脆脆口感的人會比較喜歡這個產品)

evita0121(198)


在 2009/5/12  4:16 pm 發表

口感:寒天豆花挺像果凍的,爽口好吃!

 

 

味道:糖漿好甜,不加糖漿也很好吃!

 

 

回購率: 60%--------有點太貴耶!

lsc8864(69)


在 2009/5/13  1:50 am 發表

口感:吃起來感覺真的像果凍,跟一般豆花不一樣口感還不錯.

 

 

味道:吃完嘴巴還留有豆漿的味道ㄋ

 

 

回購率:50 %

linmay0828(181)


在 2009/5/19  10:26 am 發表

口感:口感較一般豆花較硬大概是加了寒天~所以不像一般豆花般綿密~倒是像果凍

 

 

味道:糖漿有點甜~可能我加太多了

 

 

回購率: 40%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及辛苦的主購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