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情人果試吃心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b960929(767)

回覆

在 2009/5/7  7:35 p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請有參與試吃的團友寫一下試吃心得唷!

 

試吃口味:情人果

 

心得:

 

回購率:

thj8(265)


在 2009/5/7  8:55 pm 發表

試吃口味:情人果

 

心得:廠商大方,試吃的量全家都可以吃得到,一口接一口,酸酸甜甜,真好吃,一下子就吃完了,鹹度降低一點會更合我的口味

 

回購率:85%

謝謝廠商提供試吃,也謝謝主購的辛苦

amy8(98)


在 2009/5/7  8:58 pm 發表

試吃口味:情人果

 

心得:酸酸甜甜有戀愛的滋味,好吃極了

 

回購率:90%

謝謝廠商提供試吃,也謝謝主購的辛苦

iamcarol(475)


在 2009/5/7  9:57 pm 發表

試吃口味:情人果

 

心得:好吃...不過好像有些偏酸耶......不過我覺得可以接受..不或說酸到不舒服

 

回購率:90%

謝謝主購跟店家

菁雯(44)


在 2009/5/7  11:28 pm 發表

試吃口味:情人果

 

心得:吃起來酸酸的冰冰的,很好ㄔㄛ

 

回購率:90%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主購你辛苦了

hhc8999(185)


在 2009/5/8  10:54 am 發表

試吃口味:情人果

 

心得:酸甜的感覺很合全家人口味,好吃.

 

回購率:90%

謝謝廠商提供試吃,也謝謝主購的辛苦

ccj(126)


在 2009/5/8  11:50 am 發表

試吃口味:情人果

 

心得: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可以讓人仔細品嚐。

情人果有點酸,但是酸甜、脆脆的口感很好吃.

 

回購率:80%(適量的多少會考慮回購)

b960929(767)

回覆

在 2009/5/8  5:18 pm 發表

試吃口味:情人果

 

心得:酸酸甜甜粉優唷!兒子也和我搶著吃!如果有特價一定跑第一啦!

 

回購率:95%

ccjj(10)


在 2009/5/8  7:52 pm 發表

試吃口味:情人果

 

心得:個人覺得太酸,不過好吃,如果有特價活動,會考慮回購

回購率:80%

emmy599(150)


在 2009/5/9  3:53 pm 發表

試吃口味:情人果

 

心得:酸、甜、脆,就是一句話,好吃!

 

回購率:90%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謝謝辛苦的主購!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