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j8(265)
在 2009/5/7 8:55 pm 發表
試吃口味:情人果
心得:廠商大方,試吃的量全家都可以吃得到,一口接一口,酸酸甜甜,真好吃,一下子就吃完了,鹹度降低一點會更合我的口味
回購率:85%
謝謝廠商提供試吃,也謝謝主購的辛苦
amy8(98)
在 2009/5/7 8:58 pm 發表
試吃口味:情人果
心得:酸酸甜甜有戀愛的滋味,好吃極了
回購率:90%
謝謝廠商提供試吃,也謝謝主購的辛苦
iamcarol(475)
在 2009/5/7 9:57 pm 發表
試吃口味:情人果
心得:好吃...不過好像有些偏酸耶......不過我覺得可以接受..不或說酸到不舒服
回購率:90%
謝謝主購跟店家
菁雯(44)
在 2009/5/7 11:28 pm 發表
試吃口味:情人果
心得:吃起來酸酸的冰冰的,很好ㄔㄛ
回購率:90%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主購你辛苦了
hhc8999(185)
在 2009/5/8 10:54 am 發表
試吃口味:情人果
心得:酸甜的感覺很合全家人口味,好吃.
回購率:90%
謝謝廠商提供試吃,也謝謝主購的辛苦
ccj(126)
在 2009/5/8 11:50 am 發表
試吃口味:情人果
心得: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可以讓人仔細品嚐。
情人果有點酸,但是酸甜、脆脆的口感很好吃.
回購率:80%(適量的多少會考慮回購)
ccjj(10)
在 2009/5/8 7:52 pm 發表
試吃口味:情人果
心得:個人覺得太酸,不過好吃,如果有特價活動,會考慮回購
回購率:80%
emmy599(150)
在 2009/5/9 3:53 pm 發表
試吃口味:情人果
心得:酸、甜、脆,就是一句話,好吃!
回購率:90%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謝謝辛苦的主購!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