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5/5 6:27 pm 發表
感謝中華蛋糕提供的布丁試吃機會![]()
請團員將試吃後的感覺寫出來,但因個人喜好不同,也請客觀填寫,謝謝。
焦糖布丁:
回購率:
心得期限:5/5-5/12,共有7天可以填寫心得,請務必吃完後填寫心得
評價統一5/13給,無填寫心得的將得普評。
(累績三次未寫主購試吃團心得,將進入黑名單,不在給予跟團資格)
minazukinaoki(18)
在 2009/5/6 1:30 pm 發表
焦糖布丁:布丁口感很扎實,配上底部的焦糖一起入口也不會太甜,一下子就吃完了!
回購率:70%
r10980954(311)
在 2009/5/7 8:58 am 發表
謝謝中華蛋糕提供試吃
焦糖布丁:好吃,滑嫩,不會太甜,吃了還想再吃,雞蛋味很濃,很香
回購率:100%
chuchenyang(100)
在 2009/5/7 12:08 pm 發表
回應 pcstation:
感謝中華蛋糕提供的布丁試吃機會請團員將試吃後的感覺寫出來,但因個人喜好不同,也請客觀填寫,謝謝。 焦糖布丁:回購率: 心得期限:5/5-5/12,共有7天可以填寫心得,請務必吃完後填寫心得評價統一5/13給,無填寫心得的將得普評。 (累績三次未寫主購試吃團心得,將進入黑名單,不在給予跟團資格)
謝謝提供試吃
焦糖布丁:不會太甜, 有雞蛋味和焦糖香,但咬起來有點太濃稠,吉利T少些可能會較嫩
回購率:60%
alice2258(226)
在 2009/5/7 1:53 pm 發表
感謝中華蛋糕提供的布丁試吃機會
焦糖布丁:雞蛋的味道香濃,甜度適中,可在軟一點
回購率:70%
laurawang85(32)
在 2009/5/7 4:27 pm 發表
感謝中華蛋糕提供的布丁試吃機會
焦糖布丁:
雞蛋味道濃郁~我個人感覺偏甜~軟一點會更好~
回購率:75%
ding2055(55)
在 2009/5/7 8:44 pm 發表
感謝中華蛋糕提供的布丁試吃機會
焦糖布丁:吉利丁太多了,口感比較硬,濃度似味全布丁耶@@有點太甜
回購率:50%
juilie0927(114)
在 2009/5/7 11:43 pm 發表
rita200803(166)
在 2009/5/8 1:04 am 發表
感謝中華蛋糕提供的布丁試吃機會![]()
焦糖布丁:口感比市面上的布丁還紮實且硬一點,但味道很香濃,因本身沒吃很甜,底部的焦糖對我來講還是太甜。
回購率:60%
a112160240(83)
在 2009/5/8 10:47 pm 發表
感謝中華蛋糕提供的布丁試吃機會![]()
請團員將試吃後的感覺寫出來,但因個人喜好不同,也請客觀填寫,謝謝。
焦糖布丁:還不錯吃,不過有點偏甜點布丁也偏硬點
如果低糖布丁在軟嫩點的話,應該會很熱賣喔!
回購率:75%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