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mcarol(475)
在 2009/5/13 9:31 a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請有參與試吃的團友寫一下試吃心得唷!
試吃口味: 原味
心得:好ㄔㄛ...不會太躁...味道剛剛好....
回購率:100%
很適合當小零食呢.....
ohjezarqd(176)
在 2009/5/13 2:59 pm 發表
試吃口味: 海苔
心得:不像一般龍蝦片那麼油,熱量出乎意料的低,真的好吃啊!
回購率:95%
amethyst0824(31)
在 2009/5/13 5:14 pm 發表
試吃口味: 辣
心得:很好吃 真的 份量也很足 都快滿出來了 ︿︿
回購率:100%
dd612192(144)
在 2009/5/18 1:45 pm 發表
試吃口味: 甜辣薯蝦片
心得:辣辣ㄉ很好吃很唰嘴喔~~~又不會很油
回購率:100%
ccjj(10)
在 2009/5/31 9:47 am 發表
試吃口味: 原衛
心得:口感細膩,不錯吃!
回購率:70%
ccj(126)
在 2009/6/2 9:11 pm 發表
試吃口味: 辣味
心得:屬於小辣,口感細膩。
回購率:60%
cameo782(32)
在 2009/8/3 2:16 pm 發表
試吃口味: 辣味龍蝦餅&海苔&甜辣蝦薯餅
心得:龍蝦辣味感覺還好 海苔味道平平 甜辣的蝦薯餅最好吃![]()
全家猛在喀那包 但太小包了 一下就喀光
馬上再來買![]()
回購率:100%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