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龍蝦/薯餅試吃心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b960929(767)

回覆

在 2009/5/13  9:26 a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請有參與試吃的團友寫一下試吃心得唷!

 

試吃口味:

 

心得:

 

回購率:

iamcarol(475)


在 2009/5/13  9:31 a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請有參與試吃的團友寫一下試吃心得唷!

 

試吃口味:  原味

心得:好ㄔㄛ...不會太躁...味道剛剛好....

 

回購率:100%

 

          很適合當小零食呢.....

ohjezarqd(176)


在 2009/5/13  2:59 pm 發表

試吃口味:  海苔

心得:不像一般龍蝦片那麼油,熱量出乎意料的低,真的好吃啊!

回購率:95%

amethyst0824(31)


在 2009/5/13  5:14 pm 發表

試吃口味: 

 

心得:很好吃 真的 份量也很足 都快滿出來了 ︿︿

 

回購率:100%

dd612192(144)


在 2009/5/18  1:45 pm 發表

試吃口味: 甜辣薯蝦片

 

心得:辣辣ㄉ很好吃很唰嘴喔~~~又不會很油

 

回購率:100%

ccjj(10)


在 2009/5/31  9:47 am 發表

試吃口味:  原衛

心得:口感細膩,不錯吃!

回購率:70%

ccj(126)


在 2009/6/2  9:11 pm 發表

試吃口味:  辣味

心得:屬於小辣,口感細膩。

回購率:60%

cameo782(32)


在 2009/8/3  2:16 pm 發表

試吃口味: 辣味龍蝦餅&海苔&甜辣蝦薯餅

 

心得:龍蝦辣味感覺還好  海苔味道平平 甜辣的蝦薯餅最好吃

全家猛在喀那包  但太小包了 一下就喀光   馬上再來買

回購率:100%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