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5/5 9:32 p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請有參與試吃的團友寫一下試吃心得唷!
試吃口味:焗烤原味/地瓜乳酪、松露巧克力、冰心軟法麵包
心得:
回購率:
nenny(143)
在 2009/5/5 9:43 pm 發表
試吃口味:焗烤原味/地瓜乳酪、松露巧克力、冰心軟法麵包
試吃心得:
焗烤原味乳酪:好吃,乳酪味夠香濃也夠綿密,只是下面的蛋糕體太溼了少了點口感
焗烤地瓜乳酪:我不愛吃地瓜@@,so覺得這個口味不合我意,sorry!
松露巧克力:好吃但是對我來說還是太甜了,果然還是不適合吃巧克力類= =
冰心軟法麵包:好好吃喔!麵包一點也不硬,內餡稍嫌甜了一點,純屬個人口味問題
**原味乳酪跟冰心軟法麵包這2個我最愛,連小黑都愛^^
回購率:80%
ohjezarqd(176)
在 2009/5/5 9:50 pm 發表
試吃口味:焗烤原味/地瓜乳酪、松露巧克力、冰心軟法麵包
心得: 焗烤原味:很綿密好吃,也不會太甜
地瓜乳酪:感覺很特別,不過滿好吃的
松露巧克力:巧克力味道很濃厚,苦味很淡,我喜歡這種的
冰心軟法麵包:也不錯,不過之前吃過不少類似的麵包類,有點吃怕了…
好像還有個大理石乳酪…不過這個感覺上有點…呃,算是這次試吃中最不喜歡的…
回購率:85%
shiori(36)
在 2009/5/5 10:47 pm 發表
試吃口味:焗烤原味/地瓜乳酪、松露巧克力、冰心軟法麵包
心得: 焗烤原味:味道還不錯,乳酪味道很重
地瓜乳酪:吃不太出來地瓜的味道耶!
松露巧克力:巧克力味到濃厚,很香
冰心軟法麵包:不是很喜歡!因為覺得內餡好像有點酸酸的耶!
回購率:30%
gnaw(528)
在 2009/5/6 0:42 a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也謝謝辛苦的主購
試吃口味:焗烤原味/地瓜乳酪、松露巧克力、冰心軟法麵包
心得:焗烤原味/地瓜乳酪,口味都不錯,地瓜的還吃得到纖維口感;松露巧克力比較不是那麼尬意,感覺就是軟軟的...;冰心軟法麵包看似乾乾的麵包體,與夾心融合的口感很特別,還蠻好吃的
回購率:60%
iamcarol(475)
在 2009/5/6 9:31 am 發表
試吃口味:焗烤原味/地瓜乳酪、松露巧克力、冰心軟法麵包
心得: 麵包不錯吃...焗烤味道很濃...地瓜味也是....很實在
巧克力不會太甜.....整體來說很好ㄔㄚ...份量也夠喔
回購率:70%
ccj(126)
在 2009/5/6 12:47 pm 發表
試吃口味:焗烤原味/地瓜乳酪、松露巧克力、冰心軟法麵包
心得:每一種口感都很綿密,算是我最近試吃過最好吃的烤原味、地瓜乳酪、松露巧克力之一,麵包也是,即時剛從冰箱拿出,也不會硬硬的,中間的奶油感覺蠻不錯的
回購率:80%
dd612192(144)
在 2009/5/6 1:40 pm 發表
試吃口味:焗烤原味/地瓜乳酪、松露巧克力、冰心軟法麵包
心得:焗烤原味-吃不出什麼味道ㄟ一點乳酪都沒有
地瓜乳酪-吃起來口感不錯,但是吃不出地瓜味
冰心軟法麵包-還不錯吃但味道還好
回購率:60%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
dreet(85)
在 2009/5/6 10:51 pm 發表
試吃口味:焗烤原味/地瓜乳酪、松露巧克力、冰心軟法麵包
心得:焗烤原味的乳酪味不重,餅乾很厚實。
地瓜乳酪,看得出是乳酪,但吃不出來,我也不覺得有地瓜,只覺得甜。
松露巧克力,偏甜了點
冰心軟法麵包,麵包體的口感還不錯,但內餡偏甜。(我的麵包有稍微烤過)
回購率:30%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主購辛苦了.....
moo(255)
在 2009/5/7 7:56 pm 發表
試吃口味:焗烤原味/地瓜乳酪、松露巧克力、冰心軟法麵包
心得: 焗烤原味:乳酪味道OK,也不會太甜
地瓜乳酪:滿好吃的,但是地瓜味道沒出來
松露巧克力:巧克力味道很濃,好吃
冰心軟法麵包:不是我愛的麵包種類
回購率:60%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