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ghsuehni(1574) 回覆 在 2009/3/30 6:16 am 發表 () 蕃薯媽媽烤地瓜 地瓜非常甜,好吃~ 烤的鬆鬆軟軟的,口感真的很好,喜歡吃地瓜的別錯過 地瓜到手後~想直接吃,但是還結凍.....(我就把他丟進去烤箱烤) b大建議直接退冰吃,可以吃到QQ的口感哦 A2206664(126) 在 2009/5/27 6:14 am 發表 () 我沒有加熱吃,就直接從冰箱拿出來吃,真的好好吃喔! 我買過超市的"蕃薯園烤蕃薯",甜度相同(蕃薯媽媽是說她們這一期比較不甜),蕃薯媽媽的比較沒那麼水,比較Q。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