蕃薯媽媽碳烤地瓜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yanghsuehni(1574)

回覆

在 2009/3/30  6:16 am 發表

 

 

蕃薯媽媽烤地瓜

地瓜非常甜,好吃~  烤的鬆鬆軟軟的,口感真的很好,喜歡吃地瓜的別錯過

 

地瓜到手後~想直接吃,但是還結凍.....(我就把他丟進去烤箱烤)

b大建議直接退冰吃,可以吃到QQ的口感哦

A2206664(126)


在 2009/5/27  6:14 am 發表

我沒有加熱吃,就直接從冰箱拿出來吃,真的好好吃喔!

我買過超市的"蕃薯園烤蕃薯",甜度相同(蕃薯媽媽是說她們這一期比較不甜),蕃薯媽媽的比較沒那麼水,比較Q。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