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餐包食後心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hcf168(309)

回覆

在 2009/5/20  10:42 pm 發表

親愛的團員們

 

請大家吃完好吃的北海道爆漿餐包後 , 將心得回饋給店家喔~

謝謝大家的配合喔~

 

 

A.試吃心得 :

1.原味奶油

2.巧克力

 

B.建議 :

 

C.回購率 : %

 

 

hcf168(309)

回覆

在 2009/5/27  7:21 pm 發表

A.試吃心得 :  

之前吃喜得時,我就怕表面會烤焦,就習慣倒過來烤,反而就沒有別人所說的"奶油溢出再烤盤上"的問題發生

 

1.原味奶油:和喜得味道相似,我很喜歡,因為不喜歡巴特里太厚重的奶油,吃起來,體脂負擔過大~

2.巧克力:冰冰的吃,也很好吃~ 

 

B.建議 : 包裝外箱過大,車子無法載太多箱去面交點發貨,困擾呢!!

 

C.回購率 :100 %   聽說有主購回門禮,已經又開一團囉~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