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味食坊-食用心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范范(809)

回覆

在 2009/5/18  11:54 am 發表

這是原來網站看到的好吃雞腿排(看似很大)

這是我買到35元試吃價的雞腿排......比一支湯匙大一點點而已

味道嘛!我笨嘴實在吃不出來有泰式檸檬香味,只有咖哩稍稍有點咖哩味

大小實在是有點....像是剖開的棒棒腿硬是把它給壓扁到一隻雞腿排的大小

因為實在很薄,煎起來又很小.....

wanjan(170)


在 2009/5/18  12:00 pm 發表

我用烤的  也是吃不出啥檸檬味  依稀彷彿感覺 比你用煎的縮的更小溜  殘念

但很推薦鹽酥雞  涼了也不會變軟 外殼還很酥   味道也適中 不會太鹹

李爸(1318)


在 2009/5/18  7:53 pm 發表

我用煎的.根本吃不出來是甚麼口味...˙醃料根本沒入肉味.

試吃價居然要35元.只能說又貴又難吃......[又中地雷啦]

小潼(205)


在 2009/5/19  12:46 pm 發表

 

我用炸的…

也吃不到檸檬味…

而且腿肉太薄了,不小心就焦掉了

都吃到苦苦和硬硬的肉

不好吃 ><

batty(956)


在 2009/5/19  8:09 pm 發表

沒看我都不敢開討論版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