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5/18 11:54 am 發表
這是原來網站看到的好吃雞腿排(看似很大)

這是我買到35元試吃價的雞腿排......比一支湯匙大一點點而已
味道嘛!我笨嘴實在吃不出來有泰式檸檬香味,只有咖哩稍稍有點咖哩味
大小實在是有點....像是剖開的棒棒腿硬是把它給壓扁到一隻雞腿排的大小
因為實在很薄,煎起來又很小.....![]()
wanjan(170)
在 2009/5/18 12:00 pm 發表
我用烤的 也是吃不出啥檸檬味 依稀彷彿感覺 比你用煎的縮的更小溜 殘念
但很推薦鹽酥雞 涼了也不會變軟 外殼還很酥 味道也適中 不會太鹹
李爸(1318)
在 2009/5/18 7:53 pm 發表
我用煎的.根本吃不出來是甚麼口味...˙醃料根本沒入肉味.
試吃價居然要35元.只能說又貴又難吃......[又中地雷啦]
小潼(205)
在 2009/5/19 12:46 pm 發表
我用炸的…
也吃不到檸檬味…
而且腿肉太薄了,不小心就焦掉了
都吃到苦苦和硬硬的肉 ![]()
不好吃 ><
batty(956)
在 2009/5/19 8:09 pm 發表
沒看我都不敢開討論版![]()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