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人美味~水餃&餛飩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usj001(508)

回覆

在 2009/5/14  10:20 pm 發表

是大顆的那種水餃,我食量很大,十五顆就讓我吃飽了呢

 

鮮肉餛飩,很不錯,有推薦烤箱吃法,下次試看看,但我沒烤蛋糕烤箱,只有旋風烤箱,不知要烤幾分鐘

老闆做的起司蛋糕,放的是奶味較重不酸的那種起司,沒有麵粉很多吃起來很紮實的那種,好吃不會膩呢~

老闆,你有學過喔!算不算你們隱藏版的商品,下次開團,我要這種起司蛋糕加提拉米蘇

bear7736(3)


在 2009/5/15  4:01 pm 發表

謝謝你啊!

 

重乳酪也是自家茶點之一

因為很愛吃~自己做才做的出自己喜歡的口味

很開心你也喜歡!

 

重點還是爸爸的產品啦!

 

餛飩用旋風烤箱烤啊....

我家沒有旋風烤箱...也不知道要怎麼烤哩

我是把皮烤到變小小金黃色

就好了

 

 

 

 

 

 

huangshiaunan(624)


在 2009/5/23  3:48 pm 發表

請問這家餃子有哪些口味?要怎麼購買呢?

usj001(508)

回覆

在 2009/5/24  2:54 pm 發表

https://www.ihergo.com/store/bear7736

目前只有高麗菜豬肉水餃

bear7736(3)


在 2009/5/25  8:08 am 發表

回應 huangshiaunan:

 

請問這家餃子有哪些口味?要怎麼購買呢?

 

 歡迎購買哦!!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