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5/14 10:20 pm 發表

是大顆的那種水餃,我食量很大,十五顆就讓我吃飽了呢![]()
鮮肉餛飩,很不錯,有推薦烤箱吃法,下次試看看,但我沒烤蛋糕烤箱,只有旋風烤箱,不知要烤幾分鐘

老闆做的起司蛋糕,放的是奶味較重不酸的那種起司,沒有麵粉很多吃起來很紮實的那種,好吃不會膩呢~
老闆,你有學過喔!算不算你們隱藏版的商品,下次開團,我要這種起司蛋糕加提拉米蘇![]()
bear7736(3)
在 2009/5/15 4:01 pm 發表
謝謝你啊!
重乳酪也是自家茶點之一
因為很愛吃~自己做才做的出自己喜歡的口味
很開心你也喜歡!
重點還是爸爸的產品啦!
餛飩用旋風烤箱烤啊....
我家沒有旋風烤箱...也不知道要怎麼烤哩
我是把皮烤到變小小金黃色
就好了
huangshiaunan(624)
在 2009/5/23 3:48 pm 發表
請問這家餃子有哪些口味?要怎麼購買呢?
bear7736(3)
在 2009/5/25 8:08 am 發表
回應 huangshiaunan:
請問這家餃子有哪些口味?要怎麼購買呢?
歡迎購買哦!!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