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薇烘焙屋~鳳梨酥 水果酥 3Q餅 試吃心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Chris(1388)

回覆

在 2009/4/23  1:40 pm 發表

鳳梨酥 2入 水果酥 2入 3Q餅 2入

試吃心得:

 

回購率:

yanghc1958(215)


在 2009/4/23  5:38 pm 發表

感謝店家低價試吃及辛苦的主購

試吃產品:鳳梨酥 、水果酥、 總統3Q餅

總統3Q餅:皮薄內餡,裏面的紅豆和麻糬搭配,口感還不錯然個人覺得有點甜,若能降低甜度更佳.

水果酥 :餅皮酥,內餡微酸不會太甜(可能是梅子酥吧!)味道還不錯.

鳳梨酥:餅皮酥,內餡不甜還不錯.

 

 

回購率: 70%

show_home7583(105)


在 2009/4/23  8:38 pm 發表

感謝店家低價試吃及辛苦的主購

試吃產品:鳳梨酥 、水果酥、 總統3Q餅

總統3Q餅:好香,好像奶油酥餅的味道,酥酥又QQ的很好吃,不過只能吃1個,因為太甜(但紅豆好像都這樣)

 

水果酥 (哈密瓜)外皮酥,哈密瓜味道很香,有點甜,但也不錯吃

 

鳳梨酥外皮酥,奶味蠻重的我喜歡,外皮也不會過酥,顏色也OK,但也有點甜,但也不錯吃

 

針對內餡的甜度(雖然有點甜)但能體諒,因為內餡都是買現成的。但希望能有店家自已製作出微甜的內餡(現在的人都不喜歡太甜)

 

回購率: 80%

jam6277(20)


在 2009/4/23  10:16 pm 發表

回應 chris0118:

 

鳳梨酥 2入 水果酥 2入 3Q餅 2入試吃心得:   回購率:70

 

 心得: 個人感覺 太甜了一點 以最近試吃的產品來說   外皮的皮也厚了一些

             感覺內餡就比較少ㄌ 有淡淡的奶香味 還不錯ㄌ 

pennygirl705(146)


在 2009/4/23  11:26 pm 發表

試吃心得

 

鳳梨酥~外皮酥,內餡普普,小巧的外型很適合女生解饞,回購率70%

 

水果酥~外皮一樣很酥但內餡太甜,只咬了一口.....回購率0%

 

Q餅~好吃!很特別喔!一次可以吃到紅豆跟綠豆餡再加上麻吉QQ口感.....一下就吃光光了!

回購率85%

 

謝謝辛苦的主購及商家

jean0731(15)


在 2009/4/23  11:41 pm 發表

試吃心得

 

鳳梨酥   水果酥~餅皮香酥,餡料香甜,都有一點甜,回購率80%

 

 

Q餅~紅豆跟綠豆餡+麻吉很好吃呢,但是也是有一點甜啦!!!回購率85%

n874100(118)


在 2009/4/23  11:55 pm 發表

試吃心得:

總統3Q餅:紅豆與綠豆餡很對味喔,QQ的麻吉也很好吃喔,皮也不會太厚。

    回購率;80%(看價格啦)

鳳梨酥 、水果酥:口感不錯,不會很硬,但餡偏甜。

    回購率;60%

感謝店家提供的試吃及用心的主購喔

weilishien(276)


在 2009/4/24  3:15 am 發表

感謝店家低價試吃及辛苦的主購

試吃產品:鳳梨酥 2入 水果酥 2入 3Q餅 2入

3Q餅:覺得有點甜,麻糬口感還不錯.加入我愛的紅豆更棒了!

水果酥 :內餡味道還不錯.甜度稍高了些!

鳳梨酥:內餡甜了些,還不錯吃!!外層還不夠香酥.

 回購率:70%

lugunman(12)


在 2009/4/24  10:28 a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以及熱心服務的主購~

 

試吃心得

3Q餅: 紅豆綠豆內餡很綿,麻糬QQ很好吃,餅皮如果稍微再薄一點就更完美了

回購率: 80%

emi11y(15)


在 2009/4/24  10:43 am 發表

感謝店家低價試吃及辛苦的主購

試吃產品:鳳梨酥 、水果酥、 總統3Q餅

總統3Q餅:奶酥味很重,紅豆餡略甜了...吃一半就會感覺膩口

水果酥 :哈蜜瓜的口味我很喜歡..只不過我總覺得外皮的奶味和一般市面的相比有重,

                 好像缺了一點什麼似的

鳳梨酥:和水果酥的感覺一樣

 

 

回購率: 70%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