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薇烘培屋~鳳梨酥、總統3Q餅試吃~(桃園愛買團)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near9999(855)

回覆

在 2009/5/4  11:00 a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優惠價給大家試吃~

請大家試吃完給店家一個誠心的建議吧...^^~

 

鳳  梨  酥:

水  果  酥:

梅  子  酥:

總統3Q餅:

 

回購率:

H3676723(16)


在 2009/5/4  11:14 am 發表

鳳  梨  酥:皮很酥奶香味很濃.樣子突破傳統樣式.內餡蠻香甜的

水  果  酥:皮很酥奶香味很濃.

梅  子  酥:皮很酥奶香味很濃.酸酸甜甜的比較適合女生

 

總統3Q餅:餅皮酥香.甜而不膩

回購率:85%

near9999(855)

回覆

在 2009/5/4  11:38 am 發表

鳳  梨  酥:很香~餡料很多~造型可愛~也不會太甜~雖然口味比較一般~但整體感覺還不錯

水  果  酥:哈密瓜口味~比較甜一些~

梅  子  酥:一點酸酸甜甜的口感~我還是偏愛鳳梨酥

總統3Q餅:夾著紅豆沙及綠豆沙的2種口味~甜度個人覺得剛好~口感也不錯喔~

 

回購率:總統3Q餅80%(正品價格在25~30元間的話90%)

                鳳梨酥水果酥70%

SHIUAN0622(126)


在 2009/5/4  1:40 pm 發表

感謝主購的幫忙&艾薇烘培屋提供試吃活動喔~!

 

鳳  梨  酥:外皮有奶香味~內餡不會太甜~外型可愛多了~!

 

水  果  酥:是老公吃的~外皮酥酥的~內餡不甜不膩~

 

梅  子  酥:有點點微酸~我喜歡~

 

總統3Q餅:裡面的麻糬超多~~但綠豆沙包的很不平均~吃到最下面才吃到綠豆沙呢~!

                     紅豆泥不會太甜~綠豆沙可能集中在一起吃~吃起來有點小甜~

 

回購率:鳳  梨  酥 90%

                水  果  酥 90%

                梅  子  酥 90%

               總統3Q餅 85%

 

P.S~如果價格更親民那就是100%囉~! 

以上是個人試吃後的小小心得與大家分享喔~!

wsj3675171(27)


在 2009/5/4  10:04 pm 發表

鳳  梨  酥:老公吃的,感覺不是很喜歡。

水  果  酥:小孩吃的,反應不錯。

梅  子  酥:梅子味很濃,我超喜歡的。

總統3Q餅:裡面的麻糬很多,如果內餡不要那麼甜會更好。

回購率:鳳  梨  酥 30%

                水  果  酥 70%

                梅  子  酥 90%

               總統3Q餅 90%

emi2515(5)


在 2009/5/5  8:14 am 發表

鳳  梨  酥:一般的口感

水  果  酥:哈密瓜香味還滿濃的,不過我個人不喜歡吃哈密瓜

梅  子  酥:感覺吃不出什麼味道

總統3Q餅:這口感還不錯,只是吃到中間時才發現綠豆,不過它的組合還滿妙的

 

回購率:

鳳  梨  酥:60%

水  果  酥:30%

梅  子  酥:0%

總統3Q餅:100%

poone0206(64)


在 2009/5/5  9:26 am 發表

鳳  梨  酥:外皮很酥,蠻香的,內餡不會太甜,還不錯

水  果  酥:這個我沒吃到,我也不喜歡哈密瓜

梅  子  酥:吃起來有點微酸的口感,很特別

總統3Q餅:內餡不太均勻,吃到最後才吃到綠豆沙,整體來說太甜

回購率:鳳  梨  酥:60%

                水  果  酥:30%

       梅  子  酥:60%             

                總統3Q餅:60%

建議:若價格再便宜一些回購率會更高

感謝商家提供試吃和主購開團

fan7763fan(69)


在 2009/5/5  5:20 pm 發表

鳳  梨  酥:造形可愛,味道不錯

水  果  酥:味道很香,我兒子愛吃

梅  子  酥:酸甜酸甜,不錯吃

總統3Q餅:有點太甜了

回購率:鳳  梨  酥:60%

                水  果  酥:60%

       梅  子  酥:60%             

                總統3Q餅:50%

建議:若價格再便宜一些回購率會更高

感謝商家提供試吃和主購開團

by7757(6)


在 2009/5/6  9:03 am 發表

鳳  梨  酥:口感不錯小孩喜歡

水  果  酥:瓜香在嘴裡回味無窮

梅  子  酥:酸甜入味 ,品味佳

總統3Q餅:皮酥餡潤,不會黏牙,小甜了一點

 

回購率:鳳  梨  酥:90%

                水  果  酥:70%

                梅  子  酥:80%             

               總統3Q餅:70%

 

doris62(71)


在 2009/5/6  10:06 am 發表

鳳  梨  酥:外皮很酥,蠻香的,內餡不會太甜,不錯吃

水  果  酥:不喜歡哈密瓜>"<

梅  子  酥:吃起來有點微酸的口感好吃

總統3Q餅:口感不錯,組合還滿妙的

回購率:鳳  梨  酥:60%

                水  果  酥:30%

       梅  子  酥:60%             

                總統3Q餅:80%

感謝商家提供試吃和主購開團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