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區愛買團 試吃心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bianati(388)

回覆

在 2009/5/4  4:16 pm 發表

 謝謝<台北樹林 粿全佳>提供碗粿試吃,請大家在此分享心得 ^_^

 

 

 

【心得】:

  

 

【建議】:

 

 

【回購意願】:

y0600155(117)


在 2009/5/5  2:14 pm 發表

【心得】:QQㄉ不會粉粉ㄉ很好吃

  

 

【建議】:覺ㄉ醬汁有一點甜可以鹹一些

 

 

【回購意願】:85

chynimade(106)


在 2009/5/5  10:32 pm 發表

 謝謝<台北樹林 粿全佳>提供碗粿試吃,謝謝熱心主購

 

【心得】:用電鍋蒸,QQ的,葷的料吃起來很香,素的沒有甚麼特別的感覺,只有菜脯的味道,沾上醬料之後就比較有味道。

  

 

【建議】:素料沒有甚麼香味,可以炒香一點

 

 

【回購意願】:80%

doris62(71)


在 2009/5/6  10:09 am 發表

心得:我用微波,需要30秒才有熱熱的感覺,很Q很好吃喔

 

建議:料可以在炒香一點

 

回購意願:70%

angel0612(111)


在 2009/5/6  12:59 pm 發表

心得 : 我用微波加熱碗粿很Q料很新鮮

 

建議 : 素料香些會更讓人愛不釋手

 

回購意願 : 80%

chioujp(1)


在 2009/5/6  2:52 pm 發表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及辛苦的主購  

 

 

 

【心得】:冰冰的吃很Q,好吃。下次來試吃熱的 ^_^

  

 

【回購意願】:80% (價格再便宜一點會更高)

bianati(388)

回覆

在 2009/5/6  2:57 pm 發表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  

 

  

【心得】:好Q好好吃,但如果可以像南部碗粿一樣粿也有料的話就更讚了

   

【回購意願】:80%

way1123(38)


在 2009/5/7  0:47 am 發表

【心得】:我是吃冷的,偏愛素的口味,碗粿很Q還不錯,蠻清淡的

  

 

【建議】:碗粿沒有什麼料,較沒有口感

 

 

【回購意願】:75%

h97130(543)


在 2009/5/13  8:00 pm 發表

     不好意思!一直都沒空po~

【心得】:跟一般市面賣的一樣.沒什麼特別.我吃過台南晚粿料真的很多.

  

 

【建議】:可以做跟台南碗粿一樣的話.生意一定大賣

 

 

【回購意願】:50%

fish168(17)


在 2009/5/13  8:01 pm 發表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 以及辛苦的主購 

 

  

【心得】:一開始有點不太能接受,可能是吃慣南部粿,又香又有料,所以一看到都是白色的,感覺好像蘿蔔糕喔!不過口感還不錯。如果料多一點我覺得會更香Q好吃。

   

【回購意願】:80%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