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0600155(117)
在 2009/5/5 2:14 pm 發表
【心得】:QQㄉ不會粉粉ㄉ很好吃
【建議】:覺ㄉ醬汁有一點甜可以鹹一些
【回購意願】:85
chynimade(106)
在 2009/5/5 10:32 pm 發表
謝謝<台北樹林 粿全佳>提供碗粿試吃,謝謝熱心主購
【心得】:用電鍋蒸,QQ的,葷的料吃起來很香,素的沒有甚麼特別的感覺,只有菜脯的味道,沾上醬料之後就比較有味道。
【建議】:素料沒有甚麼香味,可以炒香一點
【回購意願】:80%
doris62(71)
在 2009/5/6 10:09 am 發表
心得:我用微波,需要30秒才有熱熱的感覺,很Q很好吃喔
建議:料可以在炒香一點
回購意願:70%
angel0612(111)
在 2009/5/6 12:59 pm 發表
心得 : 我用微波加熱碗粿很Q料很新鮮
建議 : 素料香些會更讓人愛不釋手
回購意願 : 80%
chioujp(1)
在 2009/5/6 2:52 pm 發表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及辛苦的主購 ![]()
【心得】:冰冰的吃很Q,好吃。下次來試吃熱的 ^_^
【回購意願】:80% (價格再便宜一點會更高) ![]()
way1123(38)
在 2009/5/7 0:47 am 發表
【心得】:我是吃冷的,偏愛素的口味,碗粿很Q還不錯,蠻清淡的
【建議】:碗粿沒有什麼料,較沒有口感
【回購意願】:75%
h97130(543)
在 2009/5/13 8:00 pm 發表
不好意思!一直都沒空po~
【心得】:跟一般市面賣的一樣.沒什麼特別.我吃過台南晚粿料真的很多.
【建議】:可以做跟台南碗粿一樣的話.生意一定大賣
【回購意願】:50%
fish168(17)
在 2009/5/13 8:01 pm 發表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 以及辛苦的主購
【心得】:一開始有點不太能接受,可能是吃慣南部粿,又香又有料,所以一看到都是白色的,感覺好像蘿蔔糕喔!不過口感還不錯。如果料多一點我覺得會更香Q好吃。
【回購意願】:80%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