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168(17)
在 2009/4/30 1:15 pm 發表
感謝<敏兒小舖>大方的提供試吃,也謝謝主購辛苦分貨
【試吃商品】:五榖雜糧堅果養生饅頭+堅果地瓜泥饅頭+堅果芋泥饅頭
【心得】:
雜糧堅果---嗯......該怎麼形容它的口感呢?我用電鍋蒸大概一碗七分滿的水,吃起
來不像在吃饅頭的感覺,真的就像店家說的每顆饅頭的食材非常豐
富,咬下去的每一口都吃的到滿滿的營養堅果及雜糧飯的感覺,不知
道是黑芝麻還是雜糧飯的味道特別搶口。是我蒸太久還是原本就是這
樣,堅果的香氣與味道都沒有出來,不過蠻脆口的,感覺像在吃堅果
類的點心,且麵糰的部分吃起來沒有咬勁也不會越嚼越香。
堅果地瓜--還沒吃,待補
堅果芋泥--還沒吃,待補
【建議】:我個人覺得堅果的比例可以減少一些,或者麵粉的比例增加,讓入口
咬起來才有吃饅頭的咬勁,以及吃到堅果的香氣。
【回購意願】:五穀雜糧養生饅頭50%
口感是真的蠻與眾不同的,店家其實蠻用心的,因為本來是吃是只有五穀雜糧堅果饅頭而已,沒想到送來時還增加了兩種新品試吃(堅果地瓜、芋泥),感覺到店家用心的付出,雖然還沒吃,不過我覺得我會蠻喜歡新品的口感的^^
timetina77(755)
在 2009/4/30 11:42 pm 發表
感謝店家的試吃活動,也謝謝主購~~ ![]()
【試吃商品】:五榖雜糧堅果養生饅頭+堅果地瓜泥饅頭+堅果芋泥饅頭
[心得]:
雜糧堅果--- 饅頭內的料真是夠多的, 還一度以為是包子, 包著雜糧的包子呢.
饅頭看起來很嬌小.賣相倒覺得還好. 只吃一小個,就覺得很充實.
只是饅頭略乾.讓我吃完一後,就不想在接下去吃第二個.
[回購]: 50%
scws(48)
在 2009/5/1 0:20 am 發表
感謝提供試吃,也謝謝主購
試吃商品:五榖雜糧堅果養生饅頭+堅果地瓜泥饅頭+堅果芋泥饅頭
【心得】:
雜糧堅果---吃起來不像在吃饅頭的感覺,因為饅頭的內餡非常豐富,每一口都吃
到滿滿的堅果,不太像在吃饅頭,饅頭太乾ㄌ,所以吃起來比較像吃加料發糕的感覺
堅果地瓜--口感較佳
堅果芋泥--與雜糧堅果感覺一樣
回購意願:50%
yiyi1110(363)
在 2009/5/1 11:05 am 發表
【試吃商品】:雜糧堅果 雜糧芋泥
【心得】:雜糧堅果-料好實在 内餡豐富 整顆吃完 很有飽足感 嘴巴還會酸ㄟ
代表真的是花心思去做的饅頭 吃完也不會像一般饅頭 吃完會渴
雜糧芋泥-這個很好吃 雖然小小一顆 可是內餡芋泥也很多~重點
不會因為添加了內餡~而讓外皮的堅果失去的它特色~
雜糧地瓜- 同上 因為好吃到被小強咬了一口 ![]()
【建議】:希望價格美一點 店家持續保持好的部份 感謝店家的提供試吃
【回購意願】: 70%
maggie860115(146)
在 2009/5/1 7:01 pm 發表
【試吃商品】:五榖雜糧堅果養生饅頭+堅果地瓜泥饅頭+堅果芋泥饅頭
【心得】:真的是咬下去整個都是堅果,倒不太像是在饅頭,有一些太乾了,加了芋泥和地瓜泥的就好吃多了。
【回購意願】:50%
molly480530(15)
在 2009/5/1 7:39 pm 發表
謝謝店家試吃及合購主辛苦
【試吃商品】:五榖雜糧堅果養生饅頭+堅果地瓜泥饅頭+堅果芋泥饅頭
【心得】:與母親共享的早晨,堅果類的料很多,對老人家來說是辛苦了點,還
好蒸過之後還算軟,口感像五穀雜糧飯事很貼近的形容詞。個人挺喜
歡有包地瓜或芋泥。
【建議】:也許麵團跟餡料的比例再調整會更可口。
【回購意願】:50%
emily551025(212)
在 2009/5/1 8:12 pm 發表
【試吃商品】:五榖雜糧堅果養生饅頭+堅果地瓜泥饅頭+堅果芋泥饅頭
【心得】:可能是我個人不會太喜歡吃堅果類,所以對我來說有些偏硬和偏乾。
【回購意願】:20%
fiona9986(3)
在 2009/5/2 10:57 pm 發表
感謝店家的試吃活動,也謝謝主購~~ ![]()
【試吃商品】:五榖雜糧堅果養生饅頭+堅果地瓜泥饅頭+堅果芋泥饅頭
【心得】:一咬下去整個都是堅果的口感,不像是在吃饅頭,感覺有一點有乾,沒有饅頭的咬勁。加了芋泥和地瓜泥就好吃多了,我比較喜歡地瓜泥的口感,可能是因為芋頭泥量太少,所以一樣有點乾。
【回購意願】:50%
在 2009/5/5 5:39 pm 發表
感謝店家的提供試吃
【試吃商品】:五榖雜糧堅果養生饅頭+堅果地瓜泥饅頭+堅果芋泥饅頭
【心得】:堅果很多麵皮不像饅頭鬆軟,口感像發糕較札實。芋泥和地瓜泥比較好吃.。
【回購意願】:60%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