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anati(388) 回覆 在 2009/4/26 11:27 pm 發表 () 檢舉話題 話題 : [心得] 麻辣夫妻:麻辣鍋底(獨享包)試吃品 試吃心得 19196,41112,23542,96755,37988,27034,55171,42893,71277,83835,28394,9533,29787,9535,48911,98614,54133, 寄群組信 1 bianati (126) | 2009/4/14 11:06 pm 修改 刪除 謝謝麻辣夫妻熱情提供試吃,請大家在此分享食後心得,謝謝配合 ^_^ 口感: 建議: 回購意願: 2 回應 chuang567 (41) | 2009/4/15 8:12 am 謝謝麻辣夫妻熱情提供試吃,請大家在此分享食後心得,謝謝配合 ^_^ 口感:鴨血及豆腐因為冷凍處理ㄉ關係,沒浸在湯汁裡ㄉ材料內部成蜂巢狀,口感略有差別,湯底不加水直接喝,中藥味太濃會苦,所以我又加了水+雞粉,口感就滿順的了 建議:建議店家再做湯頭部份再做調整,麻辣湯底是主角,苦的味道再調配過,就很完美了 回購意願:70% 3 回應 wang-tracy (17) | 2009/4/15 2:15 pm 口感:鴨血冷凍過氣孔不見了,口感比較差.但麻辣湯我家老爺很愛夠辣. 建議:鴨血冷凍方式可能要再研究一下. 回購意願:90% 4 回應 a3208786 (11) | 2009/4/15 8:27 pm 謝謝麻辣夫妻熱情提供試吃,請大家在此分享食後心得,謝謝配合 ^_^ 麻辣湯底:我加了一些火鍋料.金針菇.還不錯吃.湯底還蠻順口的.對我來說剛剛好~ 建議:無 回購意願:85% 5 回應 yuhisan (7) | 2009/4/16 10:04 am 謝謝麻辣夫妻熱情提供試吃,請大家在此分享食後心得,謝謝配合 ^_^ 口感:麻辣湯底中藥味很重,一開始吃湯頭很不錯,但是吃到後面感覺有點苦,鴨血雖然經過冷凍,變的沒有那麼滑嫩,但還可以接受,不過麻辣湯的香氣果然很棒 建議:湯底加了一些料後,辣度降低好多,如果加料後能多留下一些辣味會更好回購意願:75% 6 回應 woni133867 (4) | 2009/4/16 2:20 pm 謝謝麻辣夫妻熱情提供試吃,請大家在此分享食後心得,謝謝配合 ^_^ 口感:鴨血可能因冷凍口感不佳,感覺乾扁不滑潤;湯頭中藥味太濃會苦,比較不適合直接喝~可是涮肉片味道很夠哦!! 建議:要加水稀釋,但加水後辣度就不夠了,鴨血的口感要再改進一下~ 回購意願:60% 7 回應 illgoe (2) | 2009/4/17 12:03 pm 謝謝麻辣夫妻熱情提供試吃,請大家在此分享食後心得,謝謝配合 ^_^ 口感:鴨血內部太多氣孔 ,吃起來很乾扁一點都不嫩~而湯頭本身辣度還蠻夠的! 建議:鴨血保存方是要多加改進~ 回購意願:40% 8 回應 scws (15) | 2009/4/17 8:02 pm 謝謝麻辣夫妻熱情提供試吃 麻辣湯底:我加了麻辣夫妻ㄉ鴨血.豆皮,芋頭,花枝漿,還不錯吃.湯底還不錯吃,不過可能因為有加水ㄉ關係,味道稍為淡ㄌ點 但還ok~ 鴨血冷凍過雖然氣孔不見了,口感沒那ㄇ嫩,但味道還不差 <font colo bianati(388) 回覆 在 2009/4/26 11:28 pm 發表 () 9 回應 kevy1972 (61) | 2009/4/18 8:46 am 口感:鴉血不好吃, 小孩有點失望.., 倒是麻辣湯頭小孩都說ok(但中藥味有點重), 煮開的當下一陣陣辣味衝出鍋蓋...只是沒法品嘗太多啦. 建議:鴉血到底是整包丟入麻辣湯一起煮開,還是解凍後的其餘湯汁是不能放入的? 有人可以跟我說嗎? ....我覺得是不是我亂弄ㄚ, 回購意願:鴉血: 0 % , 麻辣湯: 65% 10 回應 h97130 (22) | 2009/4/20 8:18 pm 謝謝麻辣夫妻熱情提供試吃 口感:麻辣鍋湯底.我覺得還蠻濃郁的.加了一些火鍋料一起煮.把火鍋料都變的更有味道了 建議:無 回購意願:85% 11 回應 momo333 (51) | 2009/4/20 8:27 pm 口感:湯底在煮時超香的~自已還加了一些料很好吃喔~鴨血還不錯~但豆腐不是很入味 建議:無 回購意願:80% 12 回應 huis1106 (46) | 2009/4/21 3:37 pm 謝謝麻辣夫妻及主購熱情提供試吃 口感:鴨血及豆腐因為冷凍處理的關係,雖有浸在湯汁裡但材料內部成蜂巢狀,口感略有不同,湯底喝起來還可以接受喔 建議:建議店家湯頭部份再做調整,麻辣湯底是主角,苦的味道再調配過,就很完美了 回購意願:85% 13 回應 josephine (58) | 2009/4/23 10:58 pm 口感:中藥味過重本人不是很喜歡,但是夠辣所以又稍稍加ㄌ點分數 建議:改善過重ㄉ中藥味,應該會更受歡迎 回購意願:30 % 14 回應 gim0902 (120) | 2009/4/24 0:02 am 感謝麻辣夫妻及主購熱情提供試吃 口感:我認為花椒味太重....味道是夠重...但卻麻勝過辣...當喝湯時辣度感才強烈出現.. 建議: 豆腐不太入味 回購意願:70% 15 回應 jenifer_chen0306 (55) | 2009/4/24 11:40 pm 謝謝麻辣夫妻及主購熱情提供試吃 口感:鴨血還好,沒有很軟嫩,豆腐好像太大塊ㄌ,吃起來口感不佳喔! 湯頭還行!! 建議:若鴨血軟嫩不乾扁/豆腐更入味就更好ㄌ... 回購意願:50% 16 bianati (126) | 2009/4/25 10:18 pm 修改 刪除 麻辣湯底綜合包:我是火鍋湯底來吃,加了豆皮, 芋頭, 魚餃, 金針菇, 杏鮑菇,因湯底滿辣而有點苦,所以加了滿多水及糖的,這樣稀釋下來湯頭滿好喝的,豆腐雖然不滑嫩但吃起來有層次感還不錯吃,鴨血一樣不嫩但夠入味一樣好吃。 建議:希望中藥味調淡點,不知苦味是不是中藥關係? 回購意願:95%(以這個價位算好吃 ^_^) ~謝謝麻辣夫妻熱情提供試吃~ bianati(388) 回覆 在 2009/4/26 11:28 pm 發表 () 17 回應 fiona9986 (1) | 2009/4/25 11:11 pm 麻辣湯底綜合包:我加了很多火鍋料來吃,有豆皮, 魚餃, 金針菇, 杏鮑菇,跟肉片,因為聽說湯底滿辣而且會苦,所以加了水跟砂糖,稀釋後我覺得湯頭便填了很好喝,以前我不喝麻辣火鍋的湯的,部過今天喝了不少。我覺得豆腐很好吃,口感很扎實且入味,鴨血雖然不滑嫩但吃起來夠入味一樣好吃。 建議:希望中藥味調淡點,或者湯頭帶點甘甜,這樣應該會更好些? 回購意願:95% ~謝謝麻辣夫妻熱情提供試吃~ 18 回應 momo7 (7) | 2009/4/25 11:22 pm 麻辣湯底綜合包:我是加了火鍋料來吃,因為湯汁不夠所以加了水,小小試了一口覺得很辣,因此還加了糖,稀釋後我覺得湯頭變好喝,豆腐有入味很好吃,鴨血雖然不滑嫩但吃起來也還不錯。 建議:香氣足夠,不過吃完後沒有口齒留香的感覺 回購意願:90% ~謝謝麻辣夫妻熱情提供試吃~ Unconsciou(693) 在 2009/4/30 0:07 am 發表 () 麻辣湯底綜合包: 我小試了一口覺得很辣,所以1:1加入高湯,調和過我覺得湯頭變很好喝,豆腐有入味很好吃,鴨血雖然不滑嫩但吃起來還ok。 大抵上感想與大家都差不多:) 建議: 香氣足夠,不過吃完後沒有口齒留香的感覺~同 momo7 回購意願: 80% ~謝謝主購與店家-麻辣夫妻熱情提供試吃~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