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5/1 8:57 pm 發表

(A)竹筒飯+香菇雞湯組合 (B)南部水煮粽+四物雞湯組合 (C)干貝粽+人參雞湯組合
特別感謝美食饗宴(粽子館)提供CS美食饕客家族成員試吃機會![]()
請大家委婉地寫下您寶貴的試吃心得供店家及其它團購朋友們參考!
(請就該試吃商品外觀、口感、口味、價格等做說明,勿與其它同類型店家做比較以表示尊重哦!)
試吃商品:(A)竹筒飯+香菇雞湯
(B)南部水煮粽+四物雞湯
(C)干貝粽+人參雞湯
試吃心得:
回購比率:10%~100%
===================================================================
試吃商品:南部水煮粽+四物雞湯
試吃心得:我個人較喜歡糯米軟、口感清爽的南部粽,
這款粽子剛好合我口味~內餡配料的調味鹹度適中,米飯夠軟^_^
若依原售價$40購買此粽還算合理(因有粟子,香菇,肉塊,鹹蛋黃,花生)
試吃商品:干貝粽+人參雞湯
家人喜愛吃較Q的北部粽,
這款干貝粽剛好對他的胃~據說有一粒干貝在粽子裡哦
回購比率:90%
lilian999(635)
在 2009/5/1 9:28 pm 發表
首先..先謝謝SANDY姐的辛苦及店家提供付費試吃~
以下心得及回購率都是在不考慮價格的情況下成立哦~
(A)竹筒飯+香菇雞湯組合 (此組合是我女兒吃的,我各試吃一小口.)
試吃心得:飯很Q,不過料有點少,但整體而言不錯吃,店家很貼心,還先幫我們剖
開竹筒,有竹子淡淡的香氣,可以當作嚐鮮的組合.
湯很鮮濃,不過料有點少,(A組合,好像料都比較少),好喝,一小碗,配主
食剛剛好.
回購比率:各50%
(B)南部水煮粽+四物雞湯組合 (此組合又是我女兒吃的(我對水煮粽不行>"<)
試吃心得:飯太軟了..>"<...道地的水煮粽,我怕用蒸的會更軟,特地用微波的,結果
還是太軟了,不過用料用心,習慣吃南部粽的人,應該會喜歡吃.
湯...真是太讚了...(不過有放味精嗎?吃得出有多種調味)...這是我喝過
最好喝的四物雞湯了..因為太好喝了,我竟然和女兒搶食(真是難看啊>"<)
..最後我女兒連裡面的中藥材都吃下去了...原本她不敢吃的..可見湯
有多好喝,連入味的藥材,都被我們吞下去.
回購比率:四物雞湯 100% 粽...呃....
(C)干貝粽+人參雞湯組合 (終於有一組是我吃的了>"<)
試吃心得:粽是北部粽,粒粒分明入味,吃得到干貝的香甜,是我喜歡的口味,我很
喜歡吃.
湯很濃,但小孩也能接受,很好喝,照樣,我家的規矩~不准有剩,所以我
連人蔘(鬚)都吃下去(不過有點苦,但良藥苦口啊~),裡面的用料中等,
總之也算好喝.
回購比率:各80%
P.S.:干貝粽...我好像沒吃到整顆干貝...只有一絲絲的干貝絲...Sandy姐~我不依啦~
在 2009/5/1 9:44 pm 發表
回應 lilian999:
首先..先謝謝SANDY姐的辛苦及店家提供付費試吃~ 以下心得及回購率都是在不考慮價格的情況下成立哦~ (A)竹筒飯+香菇雞湯組合 (此組合是我女兒吃的,我各試吃一小口.) 試吃心得:飯很Q,不過料有點少,但整體而言不錯吃,店家很貼心,還先幫我們剖 開竹筒,有竹子淡淡的香氣,可以當作嚐鮮的組合. 湯很鮮濃,不過料有點少,(A組合,好像料都比較少),好喝,一小碗,配主 食剛剛好. 回購比率:各50% (B)南部水煮粽+四物雞湯組合 (此組合又是我女兒吃的(我對水煮粽不行>" 試吃心得:飯太軟了..>" 還是太軟了,不過用料用心,習慣吃南部粽的人,應該會喜歡吃. 湯...真是太讚了...(不過有放味精嗎?吃得出有多種調味)...這是我喝過 最好喝的四物雞湯了..因為太好喝了,我竟然和女兒搶食(真是難看啊>" ..最後我女兒連裡面的中藥材都吃下去了...原本她不敢吃的..可見湯 有多好喝,連入味的藥材,都被我們吞下去. 回購比率:四物雞湯 100% 粽...呃.... (C)干貝粽+人參雞湯組合 (終於有一組是我吃的了>" 試吃心得:粽是北部粽,粒粒分明入味,吃得到干貝的香甜,是我喜歡的口味,我很 喜歡吃. 湯很濃,但小孩也能接受,很好喝,照樣,我家的規矩~不准有剩,所以我 連人蔘(鬚)都吃下去(不過有點苦,但良藥苦口啊~),裡面的用料中等, 總之也算好喝. 回購比率:各80%
妳很用心寫心得哦
lilian999(635)
在 2009/5/1 10:19 pm 發表
不好意思啦..我一直很喜歡寫東西..有空就多寫一點囉..
ho512(330)
在 2009/5/2 0:14 am 發表
試吃商品:南部水煮粽
試吃心得:個人還是偏好較像油飯的北部粽、不過此南部粽,內餡配料丰富調味鹹度也
很夠味,米飯也很軟 Q 黏~雖然我只把料吃光~哈哈~
不過我想喜愛南部粽子的饕客們一定會喜愛美食饗宴的南部粽的~
試吃商品:四物雞湯~還沒喝
試吃心得 :
試吃商品:干貝粽
試吃心得 : 屬於北部粽~米粒分明,不像南部粽米飯較為軟爛~吃起來很有口感,大大一顆
加上豐富鹹香的配料,還有整顆的干貝~超讚超有飽足感的!
試吃商品:人參雞湯 ~還沒喝
試吃商品:竹筒飯~還沒吃
試吃商品:香菇雞湯~還沒喝
試吃心得 :
回購比率:%
as3383as(67)
在 2009/5/5 11:54 am 發表
特別感謝美食饗宴(粽子館)提供CS美食饕客家族成員試吃機會
試吃商品:(A)竹筒飯+香菇雞湯
純正的糯米香加上淡淡竹筒味,口味清淡
濃郁湯品吃的出食材的新鮮
(B)南部水煮粽+四物雞湯
軟爛得口感稱的上道地的"南部粽"口味
(C)干貝粽+人參雞湯
米粒分明配料豐富值得推薦的北部粽口味,吃的到整顆干貝唷!
個人非常喜愛^_^
湯品蔘味十足,感受到濃郁的鮮甜
回購比率:70%
c0939185933(88)
在 2009/5/8 1:28 pm 發表
試吃商品:(A)竹筒飯+香菇雞湯
試吃心得:竹筒飯-我吃重口味ㄉ...感覺味道少了點香味...口味一般
香菇雞湯-很好喝!!
回購比率:60%
zx7737(137)
在 2009/5/10 9:21 pm 發表
五月端午新品試吃!
嚴選蔥燒大肉包8入/只要95元
試吃與正品保證相同~不玩手法欺騙客人
1個帳號限購1包8顆.一團不限最高數量但不能低於10份以下
可與正品一起加購.
特價ABC3組與試吃品滿2500無法再打9折囉
優惠組與其他商品滿2500元打9折未滿2500需付150元運費
5/20日為最後開團截止日期
5/20日前開團可以繼續開團到5/27截止
端午節快到了.如有需要我們很樂意再為大家服務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