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1234(5) 回覆 在 2009/5/14 5:06 pm 發表 () 奶茶~~~ 心得:算是蠻濃的,肚子餓的時候喝上一杯挺不錯的。 回購率:50% 價格接受度:1包6元以下 鴛鴦~~~ 心得:第一次喝鴛鴦,有咖啡味,不過比起來還是喜歡奶茶。^^a 回購率:30% 價格接受度:1包5元以下 咖啡~~~ 心得:咖啡的部分,有一點甜,不過喝起來也不錯。 回購率:30% 價格接受度:1包5元以下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