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內壢合購團試喝心得 大排檔奶茶(經銷商)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time-1234(5)

回覆

在 2009/5/14  5:06 pm 發表

奶茶~~~

心得:算是蠻濃的,肚子餓的時候喝上一杯挺不錯的。

回購率:50%

價格接受度:1包6元以下

 

鴛鴦~~~

心得:第一次喝鴛鴦,有咖啡味,不過比起來還是喜歡奶茶。^^a

回購率:30%

 

價格接受度:1包5元以下

 

 

咖啡~~~

心得:咖啡的部分,有一點甜,不過喝起來也不錯。

回購率:30%

價格接受度:1包5元以下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