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8/10/28 1:33 am 發表
收到饅頭時
還真是嚇了一大跳呢?
因為實在是太"大"了
如果不算運費
一顆6元的饅頭(其實加了運費後也才10元不到)
真的是物超所值
而且真的好吃
連我兒子都說好吃呢?
甜包的話
有一點小缺點就是內餡有點少
但以一顆6塊不到的價格來說
也無可挑剔了
建議大家真的可以買來吃吃看喔
不吃會後悔喔![]()
mango548(10)
在 2008/11/28 2:17 pm 發表
那他們家的玉兔甜點呢??
emma0791(198)
在 2008/11/30 1:05 pm 發表
玉兔上次有買給我家哥哥吃,他說好吃,和外面的一樣哦,且不會很小隻
佳潔(91)
在 2009/1/21 10:18 pm 發表
我買的是微甜的白饅頭,8顆含運65元 ,真的是超大,一包足足有一公斤重,
吃起來也是Q底底...
回購率:100%
moo(255)
在 2009/1/21 10:34 pm 發表
請問玉兔是啥口味啊??
jenny8971(196)
在 2009/1/22 9:49 am 發表
楠梓有人要訂嗎
amy63111(126)
在 2009/1/22 11:20 am 發表
楠梓+1
cccaatttdog(128)
在 2009/5/21 4:03 pm 發表
黑糖饅頭...回購100%
it288078(5)
在 2009/8/3 12:36 pm 發表
三芝或淡水區有人要號召嗎......我也很想合購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