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饅頭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minisnoopy(211)

回覆

在 2008/10/28  1:33 am 發表

收到饅頭時

 

還真是嚇了一大跳呢?

 

因為實在是太"大"了

 

如果不算運費

 

一顆6元的饅頭(其實加了運費後也才10元不到)

 

真的是物超所值

 

而且真的好吃

 

連我兒子都說好吃呢?

 

甜包的話

 

有一點小缺點就是內餡有點少

 

但以一顆6塊不到的價格來說

 

也無可挑剔了

 

建議大家真的可以買來吃吃看喔

 

不吃會後悔喔

mango548(10)


在 2008/11/28  2:17 pm 發表

那他們家的玉兔甜點呢??

minisnoopy(211)

回覆

在 2008/11/29  2:07 am 發表

沒吃過耶

 

不過有吃過芝麻包

 

一樣很大顆

 

但內餡有點少

 

不過以這樣的價位來說

 

應該是還OK啦

emma0791(198)


在 2008/11/30  1:05 pm 發表

玉兔上次有買給我家哥哥吃,他說好吃,和外面的一樣哦,且不會很小隻

佳潔(91)


在 2009/1/21  10:18 pm 發表

我買的是微甜的白饅頭,8顆含運65元 ,真的是超大,一包足足有一公斤重,

吃起來也是Q底底...

回購率:100%

moo(255)


在 2009/1/21  10:34 pm 發表

請問玉兔是啥口味啊??

jenny8971(196)


在 2009/1/22  9:49 am 發表

楠梓有人要訂嗎

amy63111(126)


在 2009/1/22  11:20 am 發表

楠梓+1

cccaatttdog(128)


在 2009/5/21  4:03 pm 發表

黑糖饅頭...回購100%

it288078(5)


在 2009/8/3  12:36 pm 發表

三芝或淡水區有人要號召嗎......我也很想合購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