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5/3 3:39 pm 發表
感謝商家的心意,讓本團可以有機會試吃 謝謝! ![]()
[試吃產品]: 招牌原味 奶香芝麻 沖繩黑砂糖 焦糖瑪琪朵 原燒海苔
寶島甘梅 黃金素肉鬆
[試吃心得]:
[回 購 率]: %
h4610481(18)
在 2009/5/3 3:58 pm 發表
[試吃心得]:
1.招牌原味 還不錯啦 回購率70%
2.沖繩黑砂糖、奶香芝麻、原燒海苔 普普耶 回購率40%
3.焦糖瑪琪朵 聞起來比吃起來有咖啡香 回購率 80%
4.黃金素肉鬆 寶島甘梅 較特別又好吃 回購率90%
lscvy1210(88)
在 2009/5/3 5:03 pm 發表
感謝商家的心意,讓本團可以有機會試吃 謝謝! ![]()
[試吃產品]: 招牌原味 奶香芝麻 沖繩黑砂糖 焦糖瑪琪朵 原燒海苔
寶島甘梅 黃金素肉鬆
[試吃心得]:招牌原味 奶香芝麻 沖繩黑砂糖 焦糖瑪琪朵
這四種聞起來沒什麼味道,吃起來也差不多,黑砂糖掉屑比較嚴重
回購率:10%
原燒海苔 寶島甘梅 黃金素肉鬆
這三種味道比較突出,甘梅味道很讚
回購率:80%
puppy656790(48)
在 2009/5/3 5:07 pm 發表
感謝商家的心意,讓本團可以有機會試吃 謝謝! ![]()
[試吃產品]: 招牌原味 奶香芝麻 沖繩黑砂糖 焦糖瑪琪朵 原燒海苔
寶島甘梅 黃金素肉鬆
[試吃心得]:奶香芝麻 沖繩黑砂糖 焦糖瑪琪朵--比較喜歡的口味
黃金素肉鬆--肉鬆味道怪怪軟軟
招牌原味--軟掉了
[回 購 率]: 70%
ihua(127)
在 2009/5/3 5:48 pm 發表
感謝商家的心意,讓本團可以有機會試吃 謝謝!
[試吃產品]: 招牌原味 奶香芝麻 沖繩黑砂糖 焦糖瑪琪朵 原燒海苔
寶島甘梅 黃金素肉鬆
[試吃心得]:黃金素肉鬆 寶島甘梅 味道怪怪 其他吃起來味道差不多還好
[回 購 率]: 40%
g61308(26)
在 2009/5/3 7:01 pm 發表
[試吃產品]:招牌原味 奶香芝麻 沖繩黑砂糖 焦糖瑪琪朵 原燒海苔
寶島甘梅 黃金素肉鬆
[試吃心得]:招牌原味 焦糖瑪琪朵 沖繩黑砂糖 -很香,很好吃 回購率:80%
寶島甘梅 黃金素肉鬆 -味道怪怪的 回購率:40%
joe2138(58)
在 2009/5/3 7:48 pm 發表
[試吃產品]: 招牌原味
[試吃心得]: 沒什麼特別的差異
[回 購 率]: 30 %
[試吃產品]:奶香芝麻
[試吃心得]:芝麻味道較重.好吃
[回 購 率]:80 %
[試吃產品]: 沖繩黑砂糖
[試吃心得]:太甜了.
[回 購 率]: 20%
[試吃產品]:焦糖瑪琪朵
[試吃心得]:很香濃的咖啡香
[回 購 率]: 60 %
[試吃產品]: 原燒海苔
[試吃心得]:只有淡淡的海苔味,味道我覺得還好.
[回 購 率]: 30 %
[試吃產品]: 寶島甘梅
[試吃心得]: 梅子味很重.還不錯吃
[回 購 率]: 60 %
[試吃產品]: 黃金素肉鬆
[試吃心得]:有很香的肉鬆味道很特別.不覺得是素的.
[回 購 率]: 80 %
感謝商家的大方試吃以及主購的開團![]()
rita1285(20)
在 2009/5/3 9:00 pm 發表
[試吃產品]: 招牌原味 奶香芝麻 沖繩黑砂糖 焦糖瑪琪朵 原燒海苔
寶島甘梅 黃金素肉鬆
[試吃心得]: 招牌:口感蘇.挺香的
奶香芝麻:有芝麻的香味.也很蘇
沖繩黑糖:黑糖味香.好吃.不會太甜
焦糖瑪奇朵:咖啡味挺濃郁的我喜歡.
原燒海苔:海苔味沒有很明顯
寶島甘梅:挺特別的.第一次吃到.加梅粉挺不錯的
黃金素肉鬆:頭一次吃到.鹹的蛋捲很香.
[回 購 率]: 85%
![]()
vase588(151)
在 2009/5/3 9:32 pm 發表
感謝商家的心意,讓本團可以有機會試吃 謝謝!
[試吃產品]: 招牌原味 奶香芝麻 沖繩黑砂糖 焦糖瑪琪朵 原燒海苔
寶島甘梅 黃金素肉鬆
[試吃心得]:招牌原味 奶香芝麻 原燒海苔~~這三種比較香,傳統蛋捲的味兒...
回購率40%
沖繩黑砂糖 焦糖瑪琪朵~~這兩種偏甜,要配茶比較剛好....
回購率30%
寶島甘梅 黃金素肉鬆 ~~老實說比較吃不習慣鹹的蛋捲.....
回購率20%
swissfish(158)
在 2009/5/3 10:32 pm 發表
感謝商家的心意,讓本團可以有機會試吃 謝謝!
[試吃產品]: 招牌原味 奶香芝麻 沖繩黑砂糖 焦糖瑪琪朵 原燒海苔
寶島甘梅 黃金素肉鬆
[試吃心得]:招牌原味 - 咬下去的感覺......好像義美蛋捲喔..奶味不突出
奶香芝麻 - 一領到就拿來吃...有怪味 (很像泥土的味道) 很嚇人
沖繩黑砂糖 - 黑糖味不明顯....吃不到重點的感覺
焦糖瑪琪朵 - 軟掉了....
原燒海苔 - 也有怪味 (有砂石的味道)
寶島甘梅 - 甘梅味搶走蛋捲的香氣....不過這口味的點子還不錯拉
黃金素肉鬆 - 吃不習慣鹹的口味
蛋捲...我在領貨完沒多久就馬上吃光光,只有兩種口味 (芝麻+海苔) 真的有很明顯的怪味,我跟我妹兩個人連一小跟都差點吃不完,另外一跟還躺在抽屜裡,完全不敢動!!!!
[回 購 率]: 0 % (怪味真的把我給嚇壞了)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