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頓香雞排 試吃心得~by 新竹快樂星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元媽(2304)

回覆

在 2009/3/30  11:44 am 發表

 

請盡量詳細的說出試吃心得,好吃在哪裡?.....以消費者立場需要店家改進的地方?....請勿單純的說好不好吃就結束囉,不要辜負店家大方給試吃的美意...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回購率:

 

 

多謝店家提供優惠價試吃~~

小米(758)


在 2009/3/30  8:46 pm 發表

商品內容:雞排,我是請賣鹹酥雞的朋友幫我炸的,粉有點厚,不過調味調的不錯,不需要加太多的胡椒粉就很讚了,再加上一碗飯和菜就是一盤雞排飯了

雞塊:待補 

 

回購率:70%

 

 

多謝店家提供優惠價試吃和辛苦的元媽~~

nacle0611(27)


在 2009/3/31  8:37 pm 發表

商品內容

無骨雞塊:份量多,有醃入味,雞肉嫩口口感佳

香雞排:沒買(後悔中)

 

建議:稍微改善,雞塊有的大有的小,若能夠一樣大塊會更好

 

 

 

回購率:80%

多謝店家提供優惠價試吃及辛苦的元媽~~

akipub(112)


在 2009/3/31  10:33 pm 發表

商品內容:香雞排:大塊實在,若可附辣椒粉更棒                    

 無骨雞塊:粉較厚 ,炸的時間須久一點,造成肉塊吃起來有點柴。

 

回購率:香雞排 80%,無骨雞塊 60%

 

 

多謝店家提供優惠價試吃,也謝謝元媽

dar1969(32)


在 2009/4/1  1:53 am 發表

回應 nacle0611:

 

商品內容: 無骨雞塊:份量多,有醃入味,雞肉嫩口,口感佳香雞排:沒買(後悔中)   建議:稍微改善,雞塊有的大有的小,若能夠一樣大塊會更好       回購率:80% 多謝店家提供優惠價試吃及辛苦的元媽~~

 

 已修正雞塊大小了,謝謝您的寶貴建議!不過當初是覺得肉大塊一點炸起來較有肉汁,但是大家都覺得很不好料理呢 !?

元媽(2304)

回覆

在 2009/4/2  2:17 am 發表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無骨雞塊:

1.每塊的大小差太多,有ㄧ塊幾乎是一整個雞胸肉...我把它切成4塊炸~

另外有幾片肉太薄,不好吃...所以建議肉不要片太薄,給它小ㄧ些,立體一些會很好吃....

2.沒有醃得很入味,但是肉質吃起來不錯....

3.因為我是放冷藏2天才拿來炸,所以粉很多都掉下來了...沒有許多粉的感覺還蠻好的...^^

 

回購率:改善上述,價格合理的話會回購!!

 

 

多謝店家提供優惠價試吃~~

yang(76)


在 2009/4/4  4:10 pm 發表

商品內容

無骨雞塊:好吃,有入味,不過真的太大塊,小塊一點比較容易熟

香雞排:好吃,我的粉不會太厚,比雞塊容易熟,因為比較薄 

 

建議:雞塊小塊一點,像鹹酥雞那樣大小會比較好

回購率:雞排價格合理回購率100%,雞塊小一點,價錢合理 回購率80%

kelly8211(69)


在 2009/4/4  7:03 pm 發表

商品內容:香雞排

 

 心得:粉有點厚,覺得味道可以再重一點

 

回購率:60%

 

 

多謝店家提供優惠價試吃~~

ting646(152)


在 2009/4/4  11:07 pm 發表

商品內容:

 

 心得:香雞排 ~粉有點厚..有點乾硬...不入味..

無骨雞塊~大小不一..粉有點厚..但小朋友喜歡吃..

 

回購率:60%

 

 

感謝店家提供&辛苦的元媽

candy05863(14)


在 2009/4/6  2:25 pm 發表

回應 transcen25:

 

  請盡量詳細的說出試吃心得,好吃在哪裡?.....以消費者立場需要店家改進的地方?....請勿單純的說好不好吃就結束囉,不要辜負店家大方給試吃的美意...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回購率:     多謝店家提供優惠價試吃~~

 

 

商品內容:無骨雞塊:不錯,有入味,不過大小不一比較不好控制熟度

                       香雞排:不錯,但粉太厚 炸的時間須久一點,造成肉塊吃起來有點柴。

 

回購率:70%

 

不過還是感恩店家提供優惠價試吃和辛苦的元媽~~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