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4/1 10:06 pm 發表
請有索取試吃的可愛團友,到此處寫下心得,提供店家作為改進的參考,感恩~
試吃心得格式如下~
試吃心得:
建議:
購買意願:
AMY1226(267)
在 2009/4/2 7:51 pm 發表
試吃心得:玉米花圓滾滾的很可愛,味道方面半甜半鹹的還不錯吃,但比較沒有酥脆的口感。
建議:希望酥脆度再加強些
回購率:80%
在 2009/4/2 10:45 pm 發表
試吃心得:玉米花很大顆漂亮,較沒有零零碎碎的狀況,味道方面也還不錯,有裹到糖漿的脆度較好,我覺得比另一家強調也是手工玉米花來的好吃。
建議:包裝是否能再改良一下,改成比較好保存的方式。
購買意願:90%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附帶一提,今早還接到店家的來電,因為我買了一包巧克力口味的,店家說因潮濕未乾(可能是裹巧克力漿未乾),所以今天才會幫我寄送,當時我還問他有幾包,結果是~一包,天啊!只為了一包玉米花,還專程幫我寄送,店家這種只求商品完美,也不隨便出貨的態度,真是令人大大的讚賞ㄋㄟ!!![]()
iahhpsw(157)
在 2009/4/3 0:52 am 發表
試吃心得:初次見到外型如此特別的玉米花,小孩也覺得很驚喜,一口一口不停的
瓜分,很順口 !!!
建議:無
回購率:90%
謝謝 Amy 主購,以最省時、省力考量各團員,任勞任怨的為大家服務,很感動
koalafan97(61)
在 2009/4/3 9:15 am 發表
試吃心得:這麼可愛的玉米花,小孩也很喜歡,還說要拿去和同學分享.很好吃.
建議:包裝再加強,就可以了.
回購率:90%
謝謝 店家提供試吃及主購的辛苦.
erin0003(46)
在 2009/4/3 10:16 am 發表
回應 Amy0816:
請有索取試吃的可愛團友,到此處寫下心得,提供店家作為改進的參考,感恩~ 試吃心得格式如下~ 試吃心得: 建議: 購買意願:
試 吃心得: 一看就覺得很好吃...而且不甜吃起很順口...
建議:包裝上需開封後馬上吃完如果改封口袋或用盒子裝會比較好
購買意願:90%
tinalee(108)
在 2009/4/3 2:40 pm 發表
試吃心得:每顆玉米花都很大顆且完整,看了就覺得一定很好吃,吃了之後果然是好吃,又香又脆
建議:包裝改為封口袋或盒裝比較不容易軟掉
購買意願:95%
jessyju(33)
在 2009/4/3 9:11 pm 發表
試吃心得:好大顆的玉米花,有吸引到目光,香和脆
建議:小朋友說外面的味道要再加重
購買意願:95%
a26203121(302)
在 2009/4/3 9:24 pm 發表
試吃心得:每顆玉米花都很完整,味道也不錯讓人一口接一口,一下子就吃完ㄌ。
建議:無
購買意願:80%
sharon(126)
在 2009/4/4 9:57 pm 發表
試吃心得:玉米花很大顆又漂亮,不會太甜,但對我來說脆度不夠。
建議:包裝最好改成夾鍊袋或桶裝,玉米花才不易受潮。
購買意願:70%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