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4/9 10:26 pm 發表
阿蕾~
非常感謝用心的好店家提供大家試吃
還附上提袋及食用說明
請大家試吃後也為鮮奶泥打個分數吧!
花生:
芝麻:
椰子:
回購率
shuping(96)
在 2009/4/10 9:02 am 發表
花生:很香~~而且QQ的不又甜膩
另外兩個口味芝麻和椰子都入了同事的肚子了,不過大家都說很好吃~~![]()
回購率:85%
fify5209(853)
在 2009/4/10 11:57 am 發表
花生:花生的口感加上內餡奶油味的口感感覺還不錯吃,也不甜~也不膩。
芝麻:芝麻料多實在,香味也十足,也好吃。
椰子:比較起來我比較愛椰子說~把奶油泥的味道不會被拉走,可能我愛椰子吧QQ
回購率:椰子85%>花生70%>芝麻65%
感謝蕾蕾和店家提供試吃喔^^
ccc54888(5)
在 2009/4/10 3:10 pm 發表
花生*香+內餡好合
芝麻*香+內餡好合
椰子*香+內餡好合
QQ+香香+好吃。
回購率:95%
aizan(396)
在 2009/4/10 3:36 pm 發表
花生: 喜歡
芝麻: 沒吃到
椰子: 淡一點
回購率 90%
ennaoj(2)
在 2009/4/10 4:01 pm 發表
回應 cosik:
阿蕾~非常感謝用心的好店家提供大家試吃 還附上提袋及食用說明 請大家試吃後也為鮮奶泥打個分數吧! 花生: 芝麻: 椰子: 回購率
花生: 粉香,甜而不膩
芝麻: 我最喜歡
椰子: 粉香,甜而不膩
回購率: 85%
itismimi(32)
在 2009/4/10 8:52 pm 發表
回應 cosik:
a960444(20)
在 2009/4/10 11:38 pm 發表
先感謝主購及熱心的店家提供試吃,
花生:很Q吃的出奶味又不太甜
芝麻:這也不錯吃
椰子:這我不愛,讓別人吃了,
回購率:花生80芝麻80
huuishome67(112)
在 2009/4/11 6:05 pm 發表
花生: 好吃.但是鮮奶味不明顯
芝麻: 好吃.但是鮮奶味不明顯
椰子: 好吃.但是鮮奶味不明顯
回購率:70%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