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梅愛吃蕾~米菈斯鮮奶泥試吃心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cosik(157)

回覆

在 2009/4/9  10:26 pm 發表

阿蕾~非常感謝用心的好店家提供大家試吃

 

還附上提袋及食用說明

 

請大家試吃後也為鮮奶泥打個分數吧!

 

花生:

 

芝麻:

 

椰子:

 

回購率

cosik(157)

回覆

在 2009/4/9  10:33 pm 發表

花生,芝麻:粉香~~第一次吃到這麼特別的點心

                   QQㄉ~又不膩~

 

椰子:蕾不是很愛這一味

 

回購率:95%

shuping(96)


在 2009/4/10  9:02 am 發表

花生:很香~~而且QQ的不又甜膩

 

另外兩個口味芝麻和椰子都入了同事的肚子了,不過大家都說很好吃~~

 

回購率:85%

fify5209(853)


在 2009/4/10  11:57 am 發表

花生:花生的口感加上內餡奶油味的口感感覺還不錯吃,也不甜~也不膩。

 

芝麻:芝麻料多實在,香味也十足,也好吃。

 

椰子:比較起來我比較愛椰子說~把奶油泥的味道不會被拉走,可能我愛椰子吧QQ

 

回購率:椰子85%>花生70%>芝麻65%

 

感謝蕾蕾和店家提供試吃喔^^

ccc54888(5)


在 2009/4/10  3:10 pm 發表

花生*香+內餡好合

芝麻*香+內餡好合

椰子*香+內餡好合

QQ+香香+好吃。

回購率:95%

aizan(396)


在 2009/4/10  3:36 pm 發表

花生: 喜歡

 

芝麻: 沒吃到

 

椰子: 淡一點

 

回購率 90%

ennaoj(2)


在 2009/4/10  4:01 pm 發表

回應 cosik:

 

阿蕾~非常感謝用心的好店家提供大家試吃   還附上提袋及食用說明   請大家試吃後也為鮮奶泥打個分數吧!   花生:   芝麻:   椰子:   回購率

 

 

花生: 粉香,甜而不膩

 

芝麻: 我最喜歡

 

椰子: 粉香,甜而不膩

 

回購率: 85%

itismimi(32)


在 2009/4/10  8:52 pm 發表

回應 cosik:

  花生: 和老公都是花生的喜好者,但這個花生味還不夠香然後奶味吃不出來(拍謝因為愛吃標準變高),但口感是還不錯的。
  芝麻: 奶味吃不出來,口感ok。
  椰子:  自己本身不愛椰子的味道,所以這個沒辦法評分
 回購率:老實說我比較喜歡吃“客家人的麻糬"(起拔)所以我應該不會再買了

 

 

a960444(20)


在 2009/4/10  11:38 pm 發表

先感謝主購及熱心的店家提供試吃,

花生:很Q吃的出奶味又不太甜

 

芝麻:這也不錯吃

 

椰子:這我不愛,讓別人吃了,

 

回購率:花生80芝麻80

huuishome67(112)


在 2009/4/11  6:05 pm 發表

花生: 好吃.但是鮮奶味不明顯

 

芝麻: 好吃.但是鮮奶味不明顯

 

椰子: 好吃.但是鮮奶味不明顯

 

回購率:70%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