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4/29 9:14 p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ありがとぅね!
請參與試吃的團員們~寫下試吃心得,以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請團員們評論時-下手不要太重,以免辜負店家一片好意唷!
若是有何建議的話~請多多指教!歡迎提供建議給店家參考唷!
********請複製以下格式~填寫試吃品項心得********
試吃產品:帝王肉粽
試吃心得:
回購率:%
nunu0826(14)
在 2009/4/30 11:30 am 發表
試吃產品:帝王肉粽
試吃心得:可能是有加干貝的關係,吃起來比一般肉粽甜,也特別香,米粒有QQ感,而且又有蛋黃,整個肉粽就是我愛吃的口味。
回購率:80%
a13226055(18)
在 2009/4/30 8:08 pm 發表
試吃產品:帝王肉粽
試吃心得:米粒很Q用料很豐富味道很香好吃
回購率:70%
a24370588(45)
在 2009/5/3 1:09 pm 發表
試吃產品:帝王肉粽
試吃心得:糯米很Q有一點淡淡粽葉香.料也很多吃起來很香口感不錯好吃
回購率:70%
sky02044444(440)
在 2009/5/4 0:36 am 發表
試吃產品:帝王肉粽
試吃心得:除了有加干貝 ,其它的料和一般肉粽差不多,若稱帝王肉粽覺得料不夠豐富,
若以一般肉粽評論,口味還不錯,內饀的調味也還算好吃
nonno(169)
在 2009/5/4 1:12 pm 發表
感謝商家大方提供試吃及主購熱心的服務^^
試吃產品:帝王肉粽
試吃心得:用料很多~口味也夠重~加了干貝的感覺整個為肉粽加分~有比一般肉粽用料
更多一點~但跟上面所說的帝王粽的話應該要更豪華一點
回購率:70%
thene221(677)
在 2009/5/4 9:47 pm 發表
試吃產品:帝王肉粽
試吃心得:大大的蛋黃,米粒QQ香香的。不錯吃(這是我家兒子吃掉)他的試吃心得
b13226055(7)
在 2009/5/6 11:43 am 發表
試吃產品:帝王肉粽
試吃心得:很香很Q味道還不賴好吃
回購率:70%
karenhsia(418)
在 2009/5/7 10:08 am 發表
試吃產品:帝王肉粽
試吃心得:粽子加了干貝,但是卻沒有腥味,味道非常好,米粒很Q,還有蛋黃為整體加分,好吃。
回購率:85%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