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4/24 10:13 am 發表
滷芭樂:看起來軟軟的可是吃起來卻是脆的讓我有好驚奇的感覺
不過還是一個字讚啦
情人果:(芒果青):一拿到我就先吃這個,因為到芒果季時我最愛買這個嚕!果然好吃超級脆的,且糖跟酸梅粉還另外附真是貼心呢!對於愛吃酸的人是個不錯的選擇唷!
醃桃子:雖然有些看起來好像太熟,不過吃起來是脆脆的不是爛爛的好吃唷
回購律:100%
pimidone(138)
在 2009/4/24 2:35 pm 發表
食後心得
滷芭樂:芭樂很脆不會爛,酸酸甜甜的很好吃。
情人果(芒果青):
醃桃子:吃起來酸酸脆脆,還不錯。
回購率:80%
j1932830(43)
在 2009/4/24 2:37 pm 發表
食後心得
滷芭樂:有點多吃不完-還不錯
情人果(芒果青):我沒買不知道
醃桃子-酸甜不錯吃
回購律80
hehepopo(123)
在 2009/4/24 9:57 pm 發表
只買人氣旺的滷芭樂
真的蠻好吃的 希望能去籽就更棒了
回購率:80%
wrbsayhd(425)
在 2009/4/24 10:50 pm 發表
食後心得
滷芭樂:好吃,有入味,也很脆…不過要自己挖籽…下次如果有出去好籽的就更好囉^^
情人果(芒果青):沒買
醃桃子:外面那層好吃,可是我不愛吃酸的,裡面幾乎都沒吃就放棄了,如果能再入味一點就更好了
回購律:80%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