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林家族食後心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jack52024(365)

回覆

在 2009/4/23  2:29 am 發表

食後心得

 滷芭樂:

 情人果(芒果青):

 醃桃子

回購律:

 

jack52024(365)

回覆

在 2009/4/24  10:13 am 發表

滷芭樂:看起來軟軟的可是吃起來卻是脆的讓我有好驚奇的感覺

不過還是一個字讚啦

 情人果:(芒果青):一拿到我就先吃這個,因為到芒果季時我最愛買這個嚕!果然好吃超級脆的,且糖跟酸梅粉還另外附真是貼心呢!對於愛吃酸的人是個不錯的選擇唷!

 醃桃子:雖然有些看起來好像太熟,不過吃起來是脆脆的不是爛爛的好吃唷

回購律:100%

pimidone(138)


在 2009/4/24  2:35 pm 發表

食後心得

 滷芭樂:芭樂很脆不會爛,酸酸甜甜的很好吃。

 情人果(芒果青):

 醃桃子:吃起來酸酸脆脆,還不錯。

回購率:80%

j1932830(43)


在 2009/4/24  2:37 pm 發表

食後心得

 滷芭樂:有點多吃不完-還不錯

 情人果(芒果青):我沒買不知道

 醃桃子-酸甜不錯吃

回購律80

hehepopo(123)


在 2009/4/24  9:57 pm 發表

只買人氣旺的滷芭樂

真的蠻好吃的 希望能去籽就更棒了

回購率:80%

wrbsayhd(425)


在 2009/4/24  10:50 pm 發表

食後心得

 滷芭樂:好吃,有入味,也很脆…不過要自己挖籽…下次如果有出去好籽的就更好囉^^

 情人果(芒果青):沒買

 醃桃子:外面那層好吃,可是我不愛吃酸的,裡面幾乎都沒吃就放棄了,如果能再入味一點就更好了

回購律:80%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