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4/5 11:55 am 發表
海爺 四號乾麵 (有加麻醬的) 飛飛的試吃心得~
請按→ 海爺(四號乾麵) ←
乾麵長的很不一樣喔! 小圖是冷凍時,大圖是煮好後~

你們看~~ 不是一般白白的麵唷~~有一點一點的... 是全麥嗎? 我也不知道,但很香,
沒有油麵那種"鹼味"~ ((我很怕吃油麵、鹼粽就是因為鹼味))
有意麵的香,吃起來也很Q彈,愛吃麵的一定會喜歡這一款麵條!!
在 2009/4/5 12:05 pm 發表
plogoo(201)
在 2009/4/6 10:37 pm 發表
回應 jennygo:
海爺 四號乾麵 (有加麻醬的) 飛飛的試吃心得~ 請按→ 海爺(四號乾麵) ← 乾麵長的很不一樣喔! 小圖是冷凍時,大圖是煮好後~ 你們看~~ 不是一般白白的麵唷~~有一點一點的... 是全麥嗎? 我也不知道,但很香,沒有油麵那種"鹼味"~ ((我很怕吃油麵、鹼粽就是因為鹼味)) 有意麵的香,吃起來也很Q彈,愛吃麵的一定會喜歡這一款麵條!!
飛飛:
妳好,附上的麵條是蕎麥薏麵。謝謝妳的喜歡!!
小露~^^
tsunamigogo(527)
在 2009/4/16 10:56 pm 發表
JohnsonWang(3)
在 2009/4/17 1:12 am 發表
羞 ![]()
tsunamigogo(527)
在 2009/4/19 10:00 pm 發表
nicole0526(50)
在 2009/4/20 1:36 am 發表
那麵條看起來蠻健康又好好吃喔
真希望家族有人開團說
流口水中.......
![]()
xuan751029(75)
在 2009/4/20 11:39 pm 發表
請問依下
有人知道麻將跟紅油素食者可食用ㄇ?
謝謝唷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