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ido多米多繽紛爆米花》試吃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pandora168(816)

回覆

在 2009/4/17  6:38 pm 發表

店家網址:https://www.ihergo.com/store/Domido/product

 

請於4/22(三)前將心得po在討論區上,好提供給廠商做參考,謝謝各位的配合^o^

非參與【蘆洲愛合購】試吃的團員,請勿將心得po上,謝謝。

 

請複製格式後回覆心得,麻煩用心品嚐並詳細寫清楚好吃或需要改進的建議。

 

非常感謝Domido多米多繽紛爆米花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口味:北海道牛奶

●試吃心得:

●回購率:

 

●試吃口味:焦糖

●試吃心得:

●回購率:

dollychang(210)


在 2009/4/17  7:43 pm 發表

非常感謝Domido多米多繽紛爆米花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口味:北海道牛奶

●試吃心得:爆米花脆而不會吃到玉米殼,甜度OK,不過牛奶味好像不太夠,可能是因為口味清爽的關係。整體而言,還是很好吃。

●回購率:80%

 

●試吃口味:原味 (我覺得像焦糖)

●試吃心得:雖然還是好吃,吃多了會覺得有一點點苦。

●回購率:60%

yi36902002(2584)


在 2009/4/17  9:05 pm 發表

●試吃口味:北海道牛奶

●試吃心得:甜度ok!沒啥牛奶味耶~但可以接受!!

●回購率:75%

 

●試吃口味:是焦糖!!

●試吃心得:焦糖ㄉ好吃,味道夠~

●回購率:85%

 

感謝店家及主購!!

kitty5168(9)


在 2009/4/17  9:42 pm 發表

常感謝Domido多米多繽紛爆米花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口味:北海道牛奶

●試吃心得:牛奶味不是很濃,口味感覺還好。

●回購率:70%

 

●試吃口味:應是焦糖

●試吃心得:有焦糖的香味,甜脆度剛好。

●回購率:80%

rita1114(12)


在 2009/4/17  10:04 pm 發表

●試吃口味:北海道牛奶

●試吃心得:奶味好像不夠重,口感算ok。

●回購率:70%

 

●試吃口味:應該是焦糖吧

●試吃心得:不會過甜,但味道稍微苦苦的。

●回購率:70%

Reachel(149)


在 2009/4/17  10:10 pm 發表

●試吃口味:北海道牛奶
●試吃心得:味道很像奶油乖乖..有沾到醬的才比較酥脆..沒有沾到的感覺很像自家爆的爆米花..不會很甜..
●回購率:70%

 

●試吃口味:我覺得應該是焦糖瑪奇朶耶
●試吃心得:超苦的..所以我絕得有咖啡的味道..沒吃幾口就不敢吃丟給我先生了..
●回購率:30%

 

感謝主購及廠商..

chiu_meg(503)


在 2009/4/17  10:22 pm 發表

非常感謝Domido多米多繽紛爆米花

店家大方提供試吃及主購辛苦分發

●試吃口味:北海道牛奶

●試吃心得:香香脆脆,甜度OK,奶味普通這該算是清爽口味的。

●回購率:40%

 

●試吃口味:原味 (我也覺得就是焦糖口味吧!!)

●試吃心得:不錯吃,但有點太焦甜了,不是很愛!!

●回購率:20%

ay1688(6)


在 2009/4/18  0:48 am 發表

●試吃口味:北海道牛奶

●試吃心得:甜度口感還ok啦但沒什麼牛奶味

●回購率:55%

 

●試吃口味:原味 (我也覺得就是焦糖口味吧!!)

●試吃心得:我比較偏好焦糖口味滿好吃的不錯

●回購率:70%

IRENE0252(102)


在 2009/4/18  7:19 am 發表

非常感謝Domido多米多繽紛爆米花

店家大方提供試吃及主購辛苦分發

●試吃口味:北海道牛奶

●試吃心得:蠻香,但覺得沒有什麼牛奶味 脆度也夠 不過感覺沒什麼特別

●回購率:50%

 

●試吃口味:焦糖

●試吃心得:脆度一樣有,味道蠻夠,還不錯吃啦

●回購率:80%

ps.店家給的試吃包蠻大方的 (吃過只給二顆的那種 = =") 爆米花也都蠻大顆 很不錯 ^^

rabbit(13)


在 2009/4/18  9:48 am 發表

常感謝Domido多米多繽紛爆米花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口味:北海道牛奶

●試吃心得:對我來說太甜,牛奶味被蓋過去,硬度剛好。

●回購率:60%

 

●試吃口味:原味

●試吃心得:有一點苦味,焦糖味很濃,硬度剛好,甜度沒有北海道牛奶甜。

●回購率:70%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