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4/17 10:51 pm 發表
寫下您的試吃感想與回購率
EX:口味種類: 試吃的心得:
2回購率:10~100%
提拉米蘇 重乳酪蛋糕 日式原味泡芙 脆皮原味泡芙 脆皮巧克力泡芙 脆皮抹茶泡芙 布朗尼 香橙蛋糕 日式銅鑼燒 黃金杯子蛋糕
1
verta(174)
在 2009/4/18 1:49 am 發表
堤拉米蘇
試吃的心得:
吃起來好綿唷~我個人很喜歡
三、兩下就吃光光了~
而且價格蠻實惠的唷…
回購率:90%
日式原味泡芙
試吃的心得:
泡芙外層奶香味蠻香的,
只是吃的時候已經沒有脆脆的口感、可惜了點。
內餡奶油、吃起來好像有一點點沙沙的口感,
味道不錯…但好像有甜一點點。
回購率:30%
我自己加購的
布朗尼:
如果再濕一點會比較好吃。回購率:20%
脆皮巧克力泡芙:
愈吃愈好吃,外層的巧克力很合我的胃口。回購率:60%
謝謝廠商提供試吃,也謝謝熱心的主購。
t952050(140)
在 2009/4/18 8:27 am 發表
提拉米蘇:拿回來時都已經"變形"了,但完全不影響味道
很好吃,想不到的美味啦^^
脆皮巧克力泡芙:我拿的泡芙背面說明是"原味"的,可是我看上面有層巧克力=="
感覺不到"脆皮",只有"軟皮"啦~
內餡不是那種完全填滿的~奶油還ok啦~
整體來說~不是很喜歡
回購率:65%(限提拉米蘇而已)
bvs987(246)
在 2009/4/18 8:42 am 發表
脆皮抹茶泡芙:雖然說是抹茶口味,但抹茶味不夠重
反倒是上層的白巧克力搶了味
吃完,嘴裏都只剩巧克力味!
也感覺不到脆皮~
日式銅鑼燒:不甜不膩~好吃^^
回購率:60%
a3g5591(23)
在 2009/4/18 9:16 am 發表
脆皮原味泡芙:也覺得沒有脆皮~皮都軟掉了
奶油內餡還不錯~
重乳酪蛋糕:乳酪味挺重的,味道有濃郁,不錯~
回購率:50%
chien(603)
在 2009/4/18 10:08 am 發表
日式銅鑼燒:
內餡香,由尤是紅豆的口感很好,可惜皮較甜了點。
布朗尼:
第一天吃不夠綿密,口感有點粗,但冰過後再吃,就好很多了,
其中好像有堅果屑的口感。
日式原味泡芙:
外表看來很大顆,但內餡沒填滿,只有不到一半有餡,這是我自己
買的,就算是試吃,也不該減料。
回購率:50%
alicelin103(226)
在 2009/4/18 12:09 pm 發表
試吃的心得:
提拉米蘇:上層檸檬口味不錯
但是底部的餅乾屑軟軟水水的不怎麼喜歡
回購率:50%
黃金杯子蛋糕:蛋糕體蠻綿密的內餡蠻細緻的還不錯吃
回購率:75%
marrylin103(118)
在 2009/4/18 12:25 pm 發表
心得:
脆皮原味泡芙:外皮稍鹹甜了點,但內餡還不錯
日式銅鑼燒::內餡香吃起來不甜不膩,紅豆的口感很好,皮很好吃。
回購率:80%
回購率:60%
vsherry523(304)
在 2009/4/18 8:56 pm 發表
脆皮巧克力泡芙:覺得沒有脆皮耶~皮軟掉了,我較愛脆皮的,但巧克力的味道剛剛
好,算蠻香的
回購率:50%
重乳酪蛋糕:乳酪味挺重的,味道算濃郁,但底下的餅皮,不知道是不是拿回來時已
退 冰,餅皮不夠扎實,影響口感
回購率:60%
謝謝廠商提供試吃,也謝謝熱心的主購。
viviwang(22)
在 2009/4/20 10:16 am 發表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