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好媽媽紫米肉粽試吃心得~桃園八德大湳家族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cumeichi(487)

回覆

在 2009/4/27  11:45 am 發表

謝謝阿好媽媽大方地隨袋附贈與團員們分享「紫米肉粽」!

 

歡迎吃過的朋友在此分享食後心得唷!

cumeichi(487)

回覆

在 2009/4/27  11:59 am 發表

我中午吃了~

比起一般的肉粽 阿好媽媽包的感覺比較不油膩...

(不知道是不是加了紫米的關係?)

 

用料簡單,有一小撮蝦米、一朵大香菇、一顆栗子...

肉選用瘦肉,

我覺得口感比較粗...

建議可以再"五花"一點(肉質會較香軟,但不要"肥")。

整體吃起來還不錯...

 

謝謝店家大方提供免費試吃。

kuo0625(131)


在 2009/4/27  1:19 pm 發表

我給老公吃了

 

他也覺得好吃比較不油膩

 

不過他覺得栗子的品質不太穩定

 

可能要篩選一下

 

跟meich不一樣的是

 

他喜歡瘦肉啦(連吃卦包都要瘦肉)

 

還是謝謝阿好媽媽大方提供試吃

vase588(151)


在 2009/4/27  5:31 pm 發表

肉粽的米粒一樣香Q

內餡精簡有力,口味較重但不油膩

肉有一點點柴

整體而言...算是健康的肉粽

不錯吃喔~~

感謝阿好媽媽大方提供免費試吃~~

ruby0626(115)


在 2009/4/27  10:51 pm 發表

內餡香又不油膩..紫米吃起來真的比較Q..口感很好~~

 

感謝阿好媽媽大方提供免費試吃~~

bambihsu(45)


在 2009/5/1  1:07 pm 發表

好吃! 好吃! 真好吃

米粒的密合度剛好,

 粒粒分明又不鬆散

黏又不稠

鹹淡適中

就是肉太柴太乾澀了,

我喜歡大塊的五花肉啦

kao701325(324)


在 2009/5/1  3:10 pm 發表

謝謝阿好媽媽大方提供免費肉粽試吃~

 

米粒...粒粒分明很Q好吃

 

香菇大朵,蝦米有香.菜莆乾香,粟子有甜...

 

可是我這顆肉很肥...沒入味~

 

整體口感不錯吃~

 

建議:肉魯得不內味,吃起來會很膩~(針對尬的那塊肥肉而言)

 

以上小小建議

m600205(49)


在 2009/5/4  12:21 pm 發表

感謝阿好媽媽大方提供免費試吃

 

可惜這次的試吃我沒吃到

 

我公公吃了,我想應該會不錯吃

 

tiffany5948(77)


在 2009/5/5  10:28 pm 發表

 

感謝阿好媽媽提供免費試吃,但是我吃素!

原想留給吃會的弟妹吃,卻不小心讓姐妹的小朋友給分食了!

我想應該好吃!我們那幾個小蘿蔔頭都是美食主義者。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