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星樂園試吃心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元媽(2304)

回覆

在 2009/3/4  3:00 am 發表

請盡量詳細的說出試吃心得,好吃在哪裡?.....以消費者立場需要店家改進的地方?....請勿單純的說好不好吃就結束囉,不要辜負店家大方給試吃的美意...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回購率:

 

 

多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

shirley0127(744)


在 2009/3/4  10:01 pm 發表

商品內容:焦糖口味--香甜好吃, 但卻已軟潤ㄝ, 白米花偏多了點!

                     巧達起司--口感還算不錯, 只是軟潤ㄌ, 可惜!

 

 

回購率: 15%

 

 

多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

元媽(2304)

回覆

在 2009/3/5  1:22 am 發表

 

商品內容:香氣重,但味道不重,花爆得不漂亮,糖衣少

 

 

回購率: 50%

 

 

多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

alice3960(131)


在 2009/3/5  5:56 am 發表

商品內容:焦糖 口味香甜,但米花較小

       巧達起司口味較淡

 

 

回購率:40%

 

 

多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

sue86110(60)


在 2009/3/5  7:45 am 發表

 

商品內容:焦糖口味-.巧達起司--口感還算不錯, 沒有想像中好吃.可惜!

 

 

回購率: 30%

 

 

多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

qwe987(89)


在 2009/3/5  8:44 am 發表

商品內容: 

焦糖口味吃得出脆與焦糖味,巧達起司有一些胡椒的味道,其餘都只是甜甜的沒有特別之處 

 

回購率: 15

 

 

hsr847(1591)


在 2009/3/5  11:58 am 發表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焦糖味道太淡,巧達起司雖是甜口味,但吃起來有點鹹甜鹹甜蠻順口,不過二種口味的爆米花都軟掉了,且粉也不太均勻,有太多白米花了..

 

回購率:

 

30% 

多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

bea214(65)


在 2009/3/6  3:29 am 發表

 

商品內容:焦糖口味--不喜慣此味道.

                     巧達起司--吃起來味道淡.

 

 

回購率: 60%

 

 

多謝元媽與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

sunny070101(148)


在 2009/3/6  9:01 am 發表

 商品內容:

焦  糖  口  味 --香味口感都還不錯,不會苦苦的,不過脆度不太夠說‧‧‧

巧達起司(甜)-- 起士的味道有,不過不夠濃

 

回購率:  2種口味的濃度若都再增加 ~ 80%

多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與辛苦的元媽~~

yupine0822(130)


在 2009/3/10  2:00 am 發表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焦糖:我喜歡這種甜度,甜度適中,還蠻好吃的

巧達起司:剛吃時以為廠商裝錯了,因為吃到的都是鹹的,後來才有吃到一點點甜的,整体吃起來甜甜鹹鹹的,感覺還蠻搭的~ 

 

回購率:80% 

 

多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與辛苦的元媽~感恩~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