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3/4 3:00 am 發表
請盡量詳細的說出試吃心得,好吃在哪裡?.....以消費者立場需要店家改進的地方?....請勿單純的說好不好吃就結束囉,不要辜負店家大方給試吃的美意...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回購率:
多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
shirley0127(744)
在 2009/3/4 10:01 pm 發表
商品內容:焦糖口味--香甜好吃, 但卻已軟潤ㄝ, 白米花偏多了點!
巧達起司--口感還算不錯, 只是軟潤ㄌ, 可惜!
回購率: 15%
多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
alice3960(131)
在 2009/3/5 5:56 am 發表
商品內容:焦糖 口味香甜,但米花較小
巧達起司口味較淡
回購率:40%
多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
sue86110(60)
在 2009/3/5 7:45 am 發表
商品內容:焦糖口味-.巧達起司--口感還算不錯, 沒有想像中好吃.可惜!
回購率: 30%
多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
qwe987(89)
在 2009/3/5 8:44 am 發表
商品內容:
焦糖口味吃得出脆與焦糖味,巧達起司有一些胡椒的味道,其餘都只是甜甜的沒有特別之處
回購率: 15%
hsr847(1591)
在 2009/3/5 11:58 am 發表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焦糖味道太淡,巧達起司雖是甜口味,但吃起來有點鹹甜鹹甜蠻順口,不過二種口味的爆米花都軟掉了,且粉也不太均勻,有太多白米花了..
回購率:
30%
多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
bea214(65)
在 2009/3/6 3:29 am 發表
商品內容:焦糖口味--不喜慣此味道.
巧達起司--吃起來味道淡.
回購率: 60%
多謝元媽與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
sunny070101(148)
在 2009/3/6 9:01 am 發表
商品內容:
焦 糖 口 味 --香味口感都還不錯,不會苦苦的,不過脆度不太夠說‧‧‧
巧達起司(甜)-- 起士的味道有,不過不夠濃
回購率: 2種口味的濃度若都再增加 ~ 80%
多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與辛苦的元媽~~
yupine0822(130)
在 2009/3/10 2:00 am 發表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焦糖:我喜歡這種甜度,甜度適中,還蠻好吃的
巧達起司:剛吃時以為廠商裝錯了,因為吃到的都是鹹的,後來才有吃到一點點甜的,整体吃起來甜甜鹹鹹的,感覺還蠻搭的~
回購率:80%
多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與辛苦的元媽~感恩~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