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星樂園試吃心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元媽(2304)

回覆

在 2009/3/4  2:54 am 發表

請盡量詳細的說出試吃心得,好吃在哪裡?.....以消費者立場需要店家改進的地方?....請勿單純的說好不好吃就結束囉,不要辜負店家大方給試吃的美意...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回購率:

 

 

多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

shirley0127(744)


在 2009/3/4  9:41 pm 發表

商品內容: 我吃到ㄉ是楓糖及香草口味ㄉ, 楓糖ㄉ甜度適中, 但不夠香脆, 香草口味則是很難知道我吃ㄉ竟是'香草'ㄉ!!這兩種都是"潤潤", 不夠香脆! 相信廠家還有很大ㄉ進步空間.

 

  

回購率: 5%

 

 

多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

元媽(2304)

回覆

在 2009/3/5  1:16 am 發表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花很大朵,沒發現未爆彈,

蜂蜜的裹的糖衣均勻,也多一些...香草的很淡...

都有白花出現~

有放乾燥劑~ 

 

 

回購率:85%

 

 

多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

alice3960(131)


在 2009/3/5  6:04 am 發表

商品內容蜂蜜口味香甜好吃,香草口味太淡吃不出香草味

 

 

 

回購率: 50%

 

 

多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

sue86110(60)


在 2009/3/5  7:47 am 發表

商品內容: 楓糖及香草口味, 甜度適中, 不夠香脆,沒有想性中好吃.有待進步.謝謝  

  

回購率: 30%

 

 

多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

qwe987(89)


在 2009/3/5  8:49 am 發表

商品內容蜂蜜及香草的味道並不明顯太淡了如果混在一起就吃不出來什麼口味了

 

 

 

回購率:15%

hsr847(1591)


在 2009/3/5  10:57 am 發表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我拿到的是香草跟焦糖,香草味道太淡吃不出什麼感覺,很像一般的普通的爆米花,焦糖是比較好一些,有吃到焦糖的味道,但跟其他家的焦糖比較起來,味道還是差蠻多的(比較淡),而且不管是香草還是焦糖都不是很均勻,有很多沒有白米花哦!!

雖然店家很貼心有放乾燥劑,但二種口味的爆米花都還是軟掉了,一點都不脆了,所以整體吃起來口感不是很好。 

 

回購率:

30% 

 

多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

bea214(65)


在 2009/3/6  3:25 am 發表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香草:外觀看起來乾淨,吃起來很好吃.

蜂蜜:甜度適中,好吃 .

 

回購率:85%

 

 

多謝元媽與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

sunny070101(148)


在 2009/3/6  9:19 am 發表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香草:很淡很淡的香草味

楓糖:與一般甜的爆米花味道差不多

 

回購率:50% 

多謝元媽與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

yupine0822(130)


在 2009/3/9  3:40 pm 發表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香草:我先吃的是香草,吃起來有很淡很淡的香草味,還蠻清爽的(建議香草味可以再濃一點),只可惜爆米花已經"潤"掉了.~.

蜂蜜:第二個吃的是蜂蜜,我覺得太甜了點,不過糖衣裹得還蠻均勻的,口感也比香草的脆,還不錯吃

 

 回購率:70%

 

 

多謝元媽與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