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3/2 4:17 pm 發表
謝謝熱心又大方的廠商提供試吃![]()
請有拿試吃的團員來寫心得囉!!
A套餐
原味泡芙 / 芋頭泡芙+雪梅孃
B套餐
紐西蘭起士條+芒果腸粉
1.口味:
2.心得:
3.回購率%:
jase0219(252)
在 2009/3/3 7:58 am 發表
A套餐
原味泡芙 / 芋頭泡芙+雪梅孃
1.口味:芋頭泡芙.吃的出芋頭顆粒.不會過甜.雪梅孃餡為水果蛋糕體.
個人覺得不太搭!吃起來奶油太多.易膩.蛋糕體不夠綿密.
2.心得:奶油量太多.可斟酌比例.
3.回購率%:50%
mikitseng(159)
在 2009/3/3 8:42 am 發表
A套餐
原味泡芙 / 芋頭泡芙+雪梅孃
泡芙
心得:小小的一顆,是屬於克林姆式奶油,
一下子就被小朋友吃完!我完全沒吃到...![]()
雪梅孃
心得:不會很甜,外層包覆著一層麻糬,
裡頭包著奶油和好吃的蛋糕,但吃起來奶油稍為多一點..
我只吃一半, 感覺蠻膩的!這個是不是要作小一點...
整體回購率:70%
在 2009/3/4 11:17 am 發表
謝謝熱心又大方的廠商提供與正品一樣大的試吃品![]()
1.口味:
2.心得:起士條味道濃郁.覺得餅乾太厚.價高了點.芒果腸粉.可能非當季水果.味道感覺不夠搭.建議以當季水果做搭配.因應該會更好.
3.回購率%:60
紐西蘭起士條+芒果腸粉
mulove1126(29)
在 2009/3/7 10:00 pm 發表
感謝廠商提供試吃.主購熱心開團
A套餐
原味泡芙 / 芋頭泡芙+雪梅孃
1.口味:原味泡芙
2.心得:吃起來皮軟奶油很多不會很甜.冰冰涼涼的好吃吃喔.
3.回購率70%
1.口味:芋頭泡芙
2.心得:有淡淡的芋頭味還吃的到芋頭的顆粒
3.回購率75%:
jun222731(5)
在 2009/3/7 10:18 pm 發表
感謝廠商提供試吃.主購熱心開團
B套餐
紐西蘭起士條+芒果腸粉
1.口味:芒果腸粉
2.心得:吃起來味道普通.裡面芒果不是新鮮的所以吃起來沒那麼好吃
3.回購率50%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