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2/23 7:33 p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請有參與試吃的團員們~寫下試吃心得,以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還有請團員們評論時-用心將試吃後的感想和建議友善的給予店家做參考喔!
試吃產品:焦糖、巧達起司(甜)
試吃心得:
建議:
回購率:焦糖 % ; 巧達起司(甜) %
momo12331(8)
在 2009/2/23 9:19 pm 發表
試吃產品:焦糖、巧達起司(甜)
試吃心得:焦糖~對我而言甜度剛好,不錯吃
巧達起司(甜)~還OK,2種都滿不錯吃的
建議:希望店家能維持品質
回購率:焦糖 80% ;巧達起司(甜) 75%
謝謝店家及主購^^
a316928(66)
在 2009/2/23 9:54 pm 發表
試吃產品:焦糖、巧達起司(甜)
試吃心得:焦糖~脆脆的口感不錯,焦糖味很香
巧達起司(甜)~不是甜的嗎?吃起來卻是甜甜鹹鹹的口感,滿特別的也不錯
建議:無
回購率:焦糖 65% ;巧達起司(甜) 70%
謝謝店家及熱心的主購^^![]()
bobo32113(7)
在 2009/2/23 10:13 pm 發表
試吃產品:焦糖、巧達起司(甜)
試吃心得:焦糖~焦糖味很香濃,覺得有點太甜吃多了嘴巴滿乾的
巧達起司(甜)~感覺粉不夠均勻,起司味不夠,起司味可以更重些
建議:希望店家製作時能夠使每粒都很均勻
回購率:焦糖 60% ;巧達起司(甜) 50%
感謝店家及辛苦的主購![]()
vivi2006333(81)
在 2009/2/24 11:19 am 發表
試吃產品:焦糖、巧達起司(甜)
試吃心得:焦糖~焦糖味很香濃,甜度OK!
巧達起司(甜)~感覺起司味不夠,起司味可以更重些.
回購率:焦糖 80% ;巧達起司(甜) 70%
謝謝店家及熱心的主購^^![]()
在 2009/2/24 12:46 p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試吃產品:焦糖、巧達起司(甜)
試吃心得:焦糖的香味足,甜度剛好~吃起來不會膩;巧達起司有點鹹鹹甜甜的,起司的香氣很迷人, 吃起來有酥~
建議:有些大小不一,不知道是不否被壓碎的,太小就吃起來沒有口感了
回購率:焦糖 70 % ; 巧達起司(甜) 80 %
wukali(13)
在 2009/2/24 4:09 pm 發表
試吃產品:焦糖、巧達起司(甜)
試吃心得:焦糖~味道香又不會太甜~有脆脆的感覺蠻新鮮的
巧達起司(甜)~吃起來卻是甜甜鹹鹹的口感,不膩口,蠻新奇的口感
建議:大小應一致,品質要做篩選~
回購率:焦糖 70% ;巧達起司(甜) 85%
謝謝大方的店家及熱心的主購~讓我吃到好吃的爆米花~![]()
tacosaki(27)
在 2009/2/25 8:08 pm 發表
試吃產品:焦糖、巧達起司(甜)
試吃心得:焦糖--可能是不均勻的關係。焦糖味道好淡。。沒有想像中的香濃。。殘念
也不夠甜~~
巧達起司(甜)--甜鹹口感。。吃起來意外的爽口。。還不錯吃。。起司味
濃一點的話會更好。。
建議:產品製作時可以製作均勻一點。。才不會造成有的味道太重。。有的太淡
回購率:焦糖 70 % ; 巧達起司(甜) 90 %
Angelita(168)
在 2009/2/26 9:36 a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及主購開試吃團!
試吃產品:焦糖、巧達起司(甜)
試吃心得:焦糖甜度可以接受,巧達起司起司味濃一點會比較香。
建議:小小顆的很多,吃到後面不太好拿起來吃,要改善!
回購率:焦糖 80 % ; 巧達起司(甜) 80 %
YES0220(2)
在 2009/2/26 11:57 pm 發表
試吃產品:焦糖、巧達起司(甜)
試吃心得:焦糖口味可以在重一點,巧達起司口味鹹甜很香.兩者都很酥~~
建議:希望可以製作均勻~味道才有平均的感覺
回購率:焦糖 85% 巧達起司 85%
感謝老闆大方提供試吃.熱心的團主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