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後車站合購天堂の試吃心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oamyhw(521)

回覆

在 2009/2/23  7:33 p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請有參與試吃的團員們~寫下試吃心得,以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還有請團員們評論時-用心將試吃後的感想和建議友善的給予店家做參考喔!

 

試吃產品:焦糖、巧達起司(甜)

 

試吃心得:

 

建議:

 

回購率:焦糖       % ; 巧達起司(甜)       %

momo12331(8)


在 2009/2/23  9:19 pm 發表

試吃產品:焦糖、巧達起司(甜)

 

試吃心得:焦糖~對我而言甜度剛好,不錯吃

                    巧達起司(甜)~還OK,2種都滿不錯吃的 

 

建議:希望店家能維持品質

 

回購率:焦糖  80% ;巧達起司(甜) 75%

 

謝謝店家及主購^^

a316928(66)


在 2009/2/23  9:54 pm 發表

試吃產品:焦糖、巧達起司(甜)

 

試吃心得:焦糖~脆脆的口感不錯,焦糖味很香                    

                    巧達起司(甜)~不是甜的嗎?吃起來卻是甜甜鹹鹹的口感,滿特別的也不錯 

 

建議:無 

 

回購率:焦糖  65% ;巧達起司(甜) 70%

 

謝謝店家及熱心的主購^^

bobo32113(7)


在 2009/2/23  10:13 pm 發表

試吃產品:焦糖、巧達起司(甜)

 

試吃心得:焦糖~焦糖味很香濃,覺得有點太甜吃多了嘴巴滿乾的                    

                    巧達起司(甜)~感覺粉不夠均勻,起司味不夠,起司味可以更重些 

 

建議:希望店家製作時能夠使每粒都很均勻 

 

回購率:焦糖  60% ;巧達起司(甜) 50%

 

感謝店家及辛苦的主購

vivi2006333(81)


在 2009/2/24  11:19 am 發表

試吃產品:焦糖、巧達起司(甜)

 

試吃心得:焦糖~焦糖味很香濃,甜度OK!                  

                     

                    巧達起司(甜)~感覺起司味不夠,起司味可以更重些.

 

回購率:焦糖  80% ;巧達起司(甜) 70%

 

謝謝店家及熱心的主購^^

oamyhw(521)

回覆

在 2009/2/24  12:46 p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試吃產品:焦糖、巧達起司(甜)

 

試吃心得:焦糖的香味足,甜度剛好~吃起來不會膩;巧達起司有點鹹鹹甜甜的,起司的香氣很迷人, 吃起來有酥~

 

建議:有些大小不一,不知道是不否被壓碎的,太小就吃起來沒有口感了

 

回購率:焦糖  70 % ; 巧達起司(甜)  80  %

wukali(13)


在 2009/2/24  4:09 pm 發表

試吃產品:焦糖、巧達起司(甜)

 

試吃心得:焦糖~味道香又不會太甜~有脆脆的感覺蠻新鮮的                   

                    巧達起司(甜)~吃起來卻是甜甜鹹鹹的口感,不膩口,蠻新奇的口感 

建議:大小應一致,品質要做篩選~

 

回購率:焦糖  70% ;巧達起司(甜) 85%

 

謝謝大方的店家及熱心的主購~讓我吃到好吃的爆米花~

tacosaki(27)


在 2009/2/25  8:08 pm 發表

試吃產品:焦糖、巧達起司(甜)

 

試吃心得:焦糖--可能是不均勻的關係。焦糖味道好淡。。沒有想像中的香濃。。殘念

        也不夠甜~~

     巧達起司(甜)--甜鹹口感。。吃起來意外的爽口。。還不錯吃。。起司味   

           濃一點的話會更好。。

 

建議:產品製作時可以製作均勻一點。。才不會造成有的味道太重。。有的太淡

 

回購率:焦糖    70 % ; 巧達起司(甜)  90 %

Angelita(168)


在 2009/2/26  9:36 a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及主購開試吃團!

 

試吃產品:焦糖、巧達起司(甜)

 

試吃心得:焦糖甜度可以接受,巧達起司起司味濃一點會比較香。

 

建議:小小顆的很多,吃到後面不太好拿起來吃,要改善!

 

回購率:焦糖  80     % ; 巧達起司(甜)   80    %

YES0220(2)


在 2009/2/26  11:57 pm 發表

試吃產品:焦糖、巧達起司(甜)

 

試吃心得:焦糖口味可以在重一點,巧達起司口味鹹甜很香.兩者都很酥~~

 

建議:希望可以製作均勻~味道才有平均的感覺

 

回購率:焦糖  85%    巧達起司 85%

 

感謝老闆大方提供試吃.熱心的團主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