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ot_y(23)
在 2009/2/21 2:27 pm 發表
1鮮奶酪蛋糕+2羊奶酪蛋糕:吃起來味道差不多....差異性不大...沒有奶酪的感覺
3香橙鮮奶酪:吃起來怪怪的...不喜歡...偏甜...
4起士條:只有一點點起士味道...也只有一小口....
試吃心得:試吃的量好少....感覺很不大方...
1+2+3+4厚度不到0.5公分耶...都是一口就沒有了
其他吃過的蛋糕奶酪類的試吃都很大方的提供完整的一塊....
好像麵包店賣的那麼大一塊....
回購率:20%
謝謝辛苦的主購與店家提供試吃
shiuchuh(273)
在 2009/2/21 3:03 pm 發表
1鮮奶酪蛋糕、2羊奶酪蛋糕、3香橙鮮奶酪、4起士條
試吃心得:試吃的量太少....一口就沒有了....有點給它小小的失望
吃起來不特別
回購率:0%
謝謝主購辛苦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ecarolwang(31)
在 2009/2/21 6:24 pm 發表
鮮奶酪蛋糕:很香濃可能是拿到"頭"所以比較紮實,像起司蛋糕
羊奶酪蛋糕:因為一起吃所以覺的味道反而沒有1號來的濃,跟想像中的有落差
起士條:很好吃,QQ的,但好小一塊.....
香橙鮮奶酪:不喜歡這個口味
回購率:70%
謝謝辛苦的主購與店家提供試吃
sandio01(173)
在 2009/2/21 7:57 pm 發表
試吃產品:1鮮奶酪蛋糕、2羊奶酪蛋糕、起士條、3香橙鮮奶酪
試吃心得:
鮮奶酪蛋糕:跟外面賣的差異不大,吃不出特別的。
羊奶酪蛋糕:與鮮奶酪很像,吃不出不同之處。
起士條:口齒留香,感覺是這次試吃中,最好吃的,也不會像外面賣的吃了會膩,只是份量少了點。
香橙鮮奶酪 :吃起來不錯,可能是第一次吃香橙鮮奶酪蛋糕,挺特別的。
回購率:
價錢合理的話,起士條80%,香橙鮮奶酪70%,另二種回購率不高。
謝謝廠商的大方提供試吃~!!感謝辛苦的主購~!!
root_y(23)
在 2009/2/22 8:42 pm 發表
請問這位店家的先生或是小姐,
您是不是輸不起,
試吃心得是不是只要寫您不好的,
都會收到被您罵的站內信呢?
我是他姑姑.
現在的小朋友已經很早熟了.
很有自己的想法了.
所以別懷疑心得的內容並不是一個小少女寫的.
不知道您有沒有看過利菁的超級偶像.
裡面部也有一個小女孩說著出人意料的話.
吐槽陳珊妮.
就我的觀點.
如果有批評才會進步.
也許我姪女的用詞並不妥當.
但小朋友說的話才是最真實的.
如果您事情只看表面.
只愛聽好聽話.
說真的.
我覺得您 [可能 ] 會無法成功.
不知道您是否能學會 [反向思考 ]
就這樣.
希望您不會再來信罵人了.
人要有勇於接受的勇氣.
如果您覺得他的字眼讓您不舒服.
我幫他做些修改.
也跟您說聲
小孩子不懂事~抱歉~
Iibm5471(73)
在 2009/2/22 9:48 pm 發表
謝謝主購的辛苦和店家的大方提供,但試吃實在是太小了~很抱歉!回購率0%~不過味道還蠻不錯的~
lilan(54)
在 2009/2/22 10:54 pm 發表
試吃產品:1鮮奶酪蛋糕、2羊奶酪蛋糕、起士條、3香橙鮮奶酪
試吃心得:
鮮奶酪蛋糕:吃起來有濕潤感,不會乾乾的,還不錯,味道也不錯仔細卻聞不到特別的香 氣。
羊奶酪蛋糕:與鮮奶酪很像,口感很像,唯一差別就是仔細聞,有聞到一點腥味,應是羊奶味,其實整體和鮮奶酪蛋糕沒有很大的差異。
起士條:味道很濃郁,有彈牙的感覺,還蠻好吃的
香橙鮮奶酪 :香橙味道很搶眼,所以一吃很容易區分,味道也不錯,不會很甜.
回購率:
價錢合理的話,起士條85%,香橙鮮奶酪70%,另二種回購率不高,沒有特別吸引我的地方.試吃實在是太小了,心有同感,無法吃出東西迷人的地方.
謝謝廠商提供試吃~!!感謝辛苦的主購~!!
rita650603(65)
在 2009/2/24 4:19 am 發表
給店家~
雖然我沒參與這個試吃活動但我覺得您回應這篇文章實在是不妥
每個店家提供合購團員試吃我想大家都很感激 但是不論是付費試吃或是免費試吃
你都要虛心接受大家的批評 不論是口味上或是份量上
對於你用"吃到飽"這個言詞我想並不妥當~
因為我看了大家的心得都覺得店家您提供的試吃的份量太少
如果單單只是那位朋友這麼說 你或許可以覺得他比較特別
而您說本來只提供50位試吃 是你們覺得不好意思拒絕其他來信要求試吃的團友
您多出來的這些費用是您店家自己願意付出的 不是嗎
如果當初只提供50位 你是否就能把試吃做的更精緻更完美~
或許您的成本很高 但是既然要提供試吃 您一定得付出一些成本
每個人的用詞或表達能力可能不一樣 但這都是他們心裡的感受
如果店家您真的因為不滿意某位團員的試吃心得而寫了站內私信去"說"他
而且這封信被公佈出來 實在有損您的商譽
我無意批評店家 只是看了我們家族的討論區後的感想而已
sam801108(5)
在 2009/2/24 11:13 pm 發表
鮮奶酪蛋糕:吃起來像起司蛋糕,香濃好吃
羊奶酪蛋糕:蛋糕體有點濕潤個人不喜歡也許是先吃了鮮奶酪蛋糕所以....
起士條:很好吃口感彈牙又香濃很好吃
香橙鮮奶酪:個人不喜歡這個味道
回購率:0%(不是因為不好吃,是知道有發生一些問題,所以不願跟這種店家有任何往來‧)
謝謝辛苦的主購與店家提供試吃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