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三重愛買團◎試吃心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virgolin(794)

回覆

在 2009/2/21  12:44 pm 發表

 

試吃產品:1鮮奶酪蛋糕、2羊奶酪蛋糕起士條、3香橙鮮奶酪

試吃心得:

 

回購率:

 

請記的謝謝廠商的大方提供喔^^

root_y(23)


在 2009/2/21  2:27 pm 發表

1鮮奶酪蛋糕+2羊奶酪蛋糕:吃起來味道差不多....差異性不大...沒有奶酪的感覺

 

3香橙鮮奶酪:吃起來怪怪的...不喜歡...偏甜...

 

4起士條:只有一點點起士味道...也只有一小口....

 

試吃心得:試吃的量好少....感覺很不大方...

                    1+2+3+4厚度不到0.5公分耶...都是一口就沒有了

                    其他吃過的蛋糕奶酪類的試吃都很大方的提供完整的一塊....

                    好像麵包店賣的那麼大一塊....

 

回購率:20%

 

謝謝辛苦的主購與店家提供試吃

shiuchuh(273)


在 2009/2/21  3:03 pm 發表

1鮮奶酪蛋糕、2羊奶酪蛋糕、3香橙鮮奶酪、4起士條

 

試吃心得:試吃的量太少....一口就沒有了....有點給它小小的失望

                    吃起來不特別

                     

 

回購率:0%

 

謝謝主購辛苦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ecarolwang(31)


在 2009/2/21  6:24 pm 發表

鮮奶酪蛋糕:很香濃可能是拿到"頭"所以比較紮實,像起司蛋糕

羊奶酪蛋糕:因為一起吃所以覺的味道反而沒有1號來的濃,跟想像中的有落差

起士條:很好吃,QQ的,但好小一塊.....

香橙鮮奶酪:不喜歡這個口味

 

回購率:70%

謝謝辛苦的主購與店家提供試吃

sandio01(173)


在 2009/2/21  7:57 pm 發表

試吃產品:1鮮奶酪蛋糕、2羊奶酪蛋糕、起士條、3香橙鮮奶酪

 

試吃心得:

鮮奶酪蛋糕:跟外面賣的差異不大,吃不出特別的。

羊奶酪蛋糕:與鮮奶酪很像,吃不出不同之處。

起士條:口齒留香,感覺是這次試吃中,最好吃的,也不會像外面賣的吃了會膩,只是份量少了點。

香橙鮮奶酪 :吃起來不錯,可能是第一次吃香橙鮮奶酪蛋糕,挺特別的。

 

回購率:

價錢合理的話,起士條80%,香橙鮮奶酪70%,另二種回購率不高。

 

謝謝廠商的大方提供試吃~!!感謝辛苦的主購~!!

root_y(23)


在 2009/2/22  8:42 pm 發表

請問這位店家的先生或是小姐,

您是不是輸不起,

試吃心得是不是只要寫您不好的,

都會收到被您罵的站內信呢?

我是他姑姑.

現在的小朋友已經很早熟了.

很有自己的想法了.

所以別懷疑心得的內容並不是一個小少女寫的.

 

不知道您有沒有看過利菁的超級偶像.

裡面部也有一個小女孩說著出人意料的話.

吐槽陳珊妮.

 

就我的觀點.

如果有批評才會進步.

也許我姪女的用詞並不妥當.

但小朋友說的話才是最真實的.

如果您事情只看表面.

只愛聽好聽話.

說真的.

我覺得您 [可能 ] 會無法成功.

不知道您是否能學會 [反向思考 ]

就這樣.

希望您不會再來信罵人了.

人要有勇於接受的勇氣.

如果您覺得他的字眼讓您不舒服.

我幫他做些修改.

也跟您說聲

小孩子不懂事~抱歉~

 

Iibm5471(73)


在 2009/2/22  9:48 pm 發表

謝謝主購的辛苦和店家的大方提供,但試吃實在是太小了~很抱歉!回購率0%~不過味道還蠻不錯的~

lilan(54)


在 2009/2/22  10:54 pm 發表

試吃產品:1鮮奶酪蛋糕、2羊奶酪蛋糕、起士條、3香橙鮮奶酪

 

試吃心得:

鮮奶酪蛋糕:吃起來有濕潤感,不會乾乾的,還不錯,味道也不錯仔細卻聞不到特別的香   氣。

 

羊奶酪蛋糕:與鮮奶酪很像,口感很像,唯一差別就是仔細聞,有聞到一點腥味,應是羊奶味,其實整體和鮮奶酪蛋糕沒有很大的差異。

 

起士條:味道很濃郁,有彈牙的感覺,還蠻好吃的

 

香橙鮮奶酪 :香橙味道很搶眼,所以一吃很容易區分,味道也不錯,不會很甜.

 

回購率:

價錢合理的話,起士條85%,香橙鮮奶酪70%,另二種回購率不高,沒有特別吸引我的地方.試吃實在是太小了,心有同感,無法吃出東西迷人的地方.

 

謝謝廠商提供試吃~!!感謝辛苦的主購~!!

rita650603(65)


在 2009/2/24  4:19 am 發表

給店家~

雖然我沒參與這個試吃活動但我覺得您回應這篇文章實在是不妥

每個店家提供合購團員試吃我想大家都很感激  但是不論是付費試吃或是免費試吃

你都要虛心接受大家的批評  不論是口味上或是份量上

對於你用"吃到飽"這個言詞我想並不妥當~

因為我看了大家的心得都覺得店家您提供的試吃的份量太少  

如果單單只是那位朋友這麼說  你或許可以覺得他比較特別

 

而您說本來只提供50位試吃  是你們覺得不好意思拒絕其他來信要求試吃的團友

您多出來的這些費用是您店家自己願意付出的  不是嗎 

如果當初只提供50位 你是否就能把試吃做的更精緻更完美~

或許您的成本很高  但是既然要提供試吃  您一定得付出一些成本

每個人的用詞或表達能力可能不一樣  但這都是他們心裡的感受

 

如果店家您真的因為不滿意某位團員的試吃心得而寫了站內私信去"說"他

而且這封信被公佈出來  實在有損您的商譽

我無意批評店家   只是看了我們家族的討論區後的感想而已

 

sam801108(5)


在 2009/2/24  11:13 pm 發表

鮮奶酪蛋糕:吃起來像起司蛋糕,香濃好吃

羊奶酪蛋糕:蛋糕體有點濕潤個人不喜歡也許是先吃了鮮奶酪蛋糕所以....

起士條:很好吃口感彈牙又香濃很好吃

香橙鮮奶酪:個人不喜歡這個味道

 

回購率:0%(不是因為不好吃,是知道有發生一些問題,所以不願跟這種店家有任何往來‧)

謝謝辛苦的主購與店家提供試吃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