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3/4 11:18 am 發表
感謝店家 亞典菓子工場提供試吃!
請有參與美食試吃的夥伴們-請寫下試吃心得,以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麻煩用心品嚐並詳細寫清楚好吃或需要改進的建議。
試吃產品心得:
金棗蜂蜜蛋糕:
紅麴蜂蜜蛋糕:
回購率:%
ans542(586)
在 2009/3/4 5:03 pm 發表
金棗蜂蜜蛋糕 : 鹹鹹的蛋糕, 吃不太出來是金棗,沒有酸味,有點奇怪。
紅麴 蜂蜜蛋糕: 好甜喔! 我不喜歡!
回購率:0%
taor0366(27)
在 2009/3/4 6:00 pm 發表
金棗蜂蜜蛋糕 : 聞得到蜂蜜的香味,口感綿密,還不錯吃的。
紅麴 蜂蜜蛋糕: 外表看起來是紅色的,吃不出紅麴的味道,口感沒有金棗的綿密
回購率:70% ( (金棗蜂蜜蛋糕 )
感謝店家及主購提供試吃!
fiona0127(187)
在 2009/3/4 9:24 pm 發表
試吃產品心得:
金棗蜂蜜蛋糕+紅麴蜂蜜蛋糕:
兩種蛋糕吃起來是傳統蛋糕綿密的口感
有淡淡的蜂蜜香味.但是金棗紅麴的特色並不明顯~
回購率:50%
amelie69(64)
在 2009/3/5 0:44 am 發表
感謝店家 亞典菓子工場提供試吃!
試吃產品心得:
二種口感就像他牌的一樣,沒有特別深刻的印象。
紅麴蜂蜜蛋糕-吃不出紅麴的感覺。
回購率:20%
love_730510(298)
在 2009/3/5 11:11 am 發表
金棗蛋糕:吃起來鹹鹹甜甜的,很特別~但我不喜歡!
紅麴蛋糕:蜂蜜味道很重,比較像一般的蜂蜜蛋糕,
沒有特別的紅趜香!
回購率:30%
感謝店家 亞典菓子工場提供試吃~謝謝辛苦的主購!
markus(16)
在 2009/3/5 11:29 am 發表
試吃產品:金棗蛋糕
試吃心得:吃不出金棗的香氣,只覺得鹹鹹甜甜的
回購率:30%
試吃產品:紅麴蛋糕
試吃心得:吃不出紅麴味.感覺像一般蜂蜜蛋糕.蛋糕偏乾的
回購率:20%
roney3366(230)
在 2009/3/5 3:51 pm 發表
試吃產品心得:
金棗蜂蜜蛋糕:吃不出今棗
我味覺失靈ㄌ嗎
紅麴蜂蜜蛋糕:就紅紅ㄉ蛋糕
我真ㄉ味覺失靈ㄌ
回購率:10%
lyc28970(123)
在 2009/3/5 5:13 pm 發表
試吃產品:金棗蛋糕 紅麴蛋糕
試吃心得:感覺就像一般蜂蜜蛋糕 蛋糕偏甜 普普 沒有特殊印象
回購率:0%
ccshtku(99)
在 2009/3/5 6:28 pm 發表
試吃產品心得:
金棗蜂蜜蛋糕 紅麴蜂蜜蛋糕:
沒有啥特別的感覺,個人不太喜愛
回購率:0%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