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3/3 10:18 a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商品試吃 ![]()
請有參與試吃的團員們~寫下試吃心得,以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還有請團員們評論時-用心將試吃後的感想和建議友善的給予店家做參考喔!
試吃口味:*焦糖
試吃口味:*巧達起士(甜)
食後心得:
回購意願:
建議:(如果沒有可省略)
wie910(86)
在 2009/3/3 4:41 pm 發表
試吃心得:小包裝方便隨身攜帶食用,標示也很清楚。
1.焦糖:有少許焦糖香味,但味道較不明顯,且焦糖粉分佈不太平均。
2.巧達起司(甜):這款我覺得還不錯,甜甜鹹鹹的蠻好吃的,但若起司味道再重一點會更好。
回購率:60%
在 2009/3/3 8:17 pm 發表
試吃口味:*焦糖
食後心得:覺得一般般..焦糖味沒有很重
回購意願:50%
建議:焦糖味可以在重一點...不然會跟原味的沒兩樣
試吃口味:*巧達起士(甜)
食後心得:味道還不錯, 甜中帶點鹹, 不會很膩
回購意願:80%
建議:可以讓爆米花每個都很均勻的有味道 不然有的都白白的
may1572(162)
在 2009/3/3 9:49 pm 發表
焦糖很香,但感覺很普通的味道,
回購率: 50%
巧達起士(甜), 非常好吃,外面買不到的口味~
回購率: 90%
但都不均勻~沒有每顆都爆到~
japan(89)
在 2009/3/4 2:08 am 發表
試吃口味:焦糖 巧達起士(甜)
食後心得:焦糖帶給玉米花甜脆口感 巧達起司味道很像泡麵調味包沒有起司味道
回購意願:0%
建議:可惜的是特色在哪裡?~~
culity(2)
在 2009/3/4 1:11 pm 發表
試吃口味:*焦糖
味道很香,但是沒有吃到焦糖的感覺,焦糖不夠厚。
回購意願:60%
試吃口味:*巧達起士(甜)
這一款感覺比較不錯,口感較好,但是甜的加上起士比較不習慣
回購意願:80%
fifiya0(483)
在 2009/3/4 10:32 p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商品試吃 ![]()
試吃口味:*焦糖
食後心得:聞起來很香,但是覺得焦糖味不夠重耶~而且有蠻多都沒沾到焦糖的,很可惜
回購意願:20%
試吃口味:*巧達起士(甜)
食後心得:這一包聞起來也很香,吃起來甜甜鹹鹹的,有點奶油起司的味道,不過我們家還是比較喜歡吃鹹的起司口味的爆米花XD
回購意願:30%
vivian3829(13)
在 2009/3/4 10:54 pm 發表
試吃口味:*焦糖
食後心得:焦糖的味道沒有很明顯,口味還算ok
回購意願:50%
試吃口味:*巧達起士(甜)
食後心得:吃起來甜甜鹹鹹的,跟焦糖比起來,比較喜歡這個口味!
回購意願:80%
tgbyhnujm753(16)
在 2009/3/5 7:24 pm 發表
試吃口味:*焦糖~味道好像不夠重耶~
試吃口味:*巧達起士(甜)~比焦糖好點~不過一樣味道不夠重~
食後心得希望味道可以再加重~像一中街那種奶油的味道就有夠了~
回購意願:50%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