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2/19 10:13 am 發表
紅洋蔥 創 義 廚房
https://www.ihergo.com/store/redonionfood
義大利麵是3包(醬、料、麵)料是生海鮮哦
牛奶濃湯.....天阿...居然被我煮焦了,不然他真的很好喝
昆布烤雞....超大包的
口味很棒哦,真的好大一包
香草乳酪雞腿捲(顧看電視,又變火力加強版....)
移到盤子上,看起來外面沒有什麼特別.....(重點在裡面啦)
口味很特別,非常好吃....因為偷懶,拿切蛋糕的小刀子切,切的不好
感覺很像在外面庭園吃的大餐,口味真的很贊,看到店家的介紹,原本都是應供一些有名的店
感謝! 大溪富田花園農場 /金瓜石關於咖啡 /日月潭二月咖啡餐坊/ 台中就是茶都會餐飲/ 雪梨伊豆/ US雜誌咖啡館/ 彤高國際 /民權大橋蜜蜂咖啡/南投小半山休閒林園/溪湖糖廠老樹糖屋/菁芳園田尾休閒農場.............
野菇濃湯~ 份量真的超多....4-5人份,他家的濃湯類應該都很棒,目前吃過2款,都很喜歡。
在 2009/2/19 10:22 am 發表
2月19日今天早上突然收到一盒這個,是純新店家寄送的,不知道為什麼會寄一盒蛋糕給我
開盒的時候有點被嚇到,小黑貓居然把蛋糕撞成這樣.....(應該要把真象貼出來,不是宅配通會把蛋糕用到變型,黑貓也常常發生。
為了要拍照,整理一下蛋糕
草莓非常大粒,聽別人說現在的草莓是最甜,但是水份多,很容易壞掉
測面圖,是有2層草莓慕絲
小黑貓的傑作....
一大早就吃蛋糕....越來越圓囉
kfcmickey(492)
在 2009/2/19 11:16 am 發表
....y大...分我一口蛋糕
hycyf(1298)
在 2009/2/19 11:56 am 發表
可能是想測試蛋糕是否適合宅配吧
不過原本不錯吃
在 2009/2/19 12:13 pm 發表
kfcmickey(492)
在 2009/2/19 7:19 pm 發表
呵~~~謝謝y大~~星期五去取貨啦~~~~
| 回覆作者 |




